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找死的愛情

今天去見了網友

本來想說見第一次的時候還很正常,還會主動去拿飯之類的

而且之前幾乎每天晚上打電話

而且他專程從雲林跑來 我也就允了

到現場用餐時,他突然跟我說:

”你可以接受另外一種關係嗎?”

”你是指短暫浪漫?”

”對”

我瞥了一眼他手裏拿的護手霜,瞬間覺得作嘔

”我目前沒有打算欸” 我婉轉拒絕

”是因為身體不方便嗎還是?”

我看著他嘴裡咀嚼著麵,絲毫沒有要遮掩的意思:”是不是得這個病,體力比較差,所以不能做?”

”先生,我雖然身體生病,但是我腦子還算好使,你不要覺得看我好像好騙,是那種隨便拿條護手霜就能糊弄的年輕小女孩” 心裡一連串的三字經罵到

我手握著叉子,抑制住想往他手上插下去的衝動

”我都有,既然如此,為何不找離你比較近的”

”看感覺和緣分欸”

”了解”

談話過後,我都站的離他遠遠的,似乎那個沒事就打電話來的煩人精,早已煙消雲散

”阿...” 我心裡感嘆道:”又來一個找死的 呵呵”

”反正愛情這種東西這輩子跟我是無緣了” 想著,眼角默默的流下一行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