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重生-3 驚喜與驚嚇併存

(编辑过)
#原創小說

”這裡是哪裡...?” 當H再次醒來時,發現自己身穿校服,坐在教室一偶,四周環繞著罹患煙癮的不良少年,還有一個戴眼鏡的男孩卑微的跪在他面前

”同學,你這是在做什麼...?快快請起!” ”大哥,這傢伙今天故意沒帶錢,害我們今天沒錢吃早餐,所以你要他每節下課前來你面前下跪,你難道忘了嗎?”

”原來這副身體原本的主人個性這麼壞...不,應該也撐不上壞,就是高中生混混無聊玩的不至於太過份的霸凌嗎?...”H若有所思的想道

”嗯...我有說過這種話嗎?算了,反正,我們也不是沒錢買早餐,對吧?”

”至於這家伙...”H瞥了瞥低著頭的眼鏡男,說道:”今天就先放過他吧”

”臭小子,我們老大今天心情好,不想罰人,快滾!”一旁的壯碩的惡霸踢了眼鏡男一腳

”嗯,謝謝各位,真的,謝謝你們” 眼鏡男用幾近90度向那群混混鞠躬,說完,便連滾帶爬的逃走了

”我...我先去個廁所” H試圖面無表情,隱藏自己的內心的慌張

”不過,你不覺得今天老大特別奇怪嗎?”

”嗯,大概是因為之前的事還沒讓他走出來吧”一旁的惡霸附和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