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 小小工作室希望大家來賞圖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7951756984

生活雜記0101-0103

睡覺前一直感覺肚子很痛,三點多起來一次,肚子還是非常的疼痛,接近六點時起來了,但覺得好難下床,也很難專心,詩歌重複的一直放,直到7:30才開始讀經,跟之前六點的操練是放鬆了許多,需要恢復,要準備出門了,期待自己今天工作上能有好的安排,但好不想出門喔


上班時有記得把年度的備份完成,但拖延讓我電腦還是沒有換,備份已經完成,不能再拖延了,應該要趕快換!

J友確診了,寄了熱水壺跟一些物資過去,也謝謝她在我確診時照顧我

買好蓮蓬頭了,今晚第一次在房間裡洗澡,真的是好開心喔! 雖沒辦法很寬敞,但再加上洗澡小椅子,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真的很棒!在旅店裡雖然洗澡也很舒服,但是沒有椅子,只有在浴缸房裡,能夠坐下來洗澡。但在家裡有小椅子,就覺得完美了,也有意識到東西太多,放瓶罐的架子已滿,另外,防水簾位置需要再修正,也想要買新的防水浴簾,這防水浴簾竟是我12年前睡這間時買的,竟然還在,但當然已經被捆起來,皺而且髒,換!

這次換房間的過程,其實會意識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很多,但也稍微能夠有控制想購買東西想法,賣場沒有,或是我還不知道這角落要怎麼運用時,這次就不需要一定要買,不需要屈就,以前就會覺得我一定要從這些東西中選一個帶回家,但不一定喜歡,最後就會像垃圾一樣被丟牆角,而我現在可以這次不要花錢,因為要花,就應該是我最想要的。

也意識到,生活需要一直去思考,這東西的家應該在哪裡,這東西應該要怎麼維持,而在嘗試維持的過程中,是很需要花時間的,所以還有很多東西還有沒有家,一箱箱在地上,希望每天都有些進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