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我真的很憤怒很憤怒很憤怒很憤怒很憤怒

這篇不是創作。只是為了情緒健康發洩一下憤怒而已。

我憤怒的是所有所有的左翼。我可以很負責任地說,所有左翼沒個是好人。這兒有福音派基督徒說他們淫亂。說什麼有左媒記者手淫。省下你們的低水準言論吧。淫亂那是重點?偽善才是。所有左翼都是與中共同夥一家親的。他們以和平知名把自由世界完全撤防繳械,葬送整個自由世界才是重點。

他們的惡行代我組織好了令文再數。因為今天實在太憤怒了。這兒還有以馬克思作筆名的作者。真夠噁心的!不如叫列寧、史達林啦好無!

還有,之前我那篇作遺書的文章底下竟然夠膽死有人在留言區放了整首國際歌。咁多人死點解唔見你死阿?說我仇恨言論的適隨尊便。若有人拆毀你的家園,把你的下一代推進火坑。請問有仇恨正常還是沒有仇恨正常。他日全世界都在中共極權統治之下,大家請謹記,就是今天的左翼一手造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