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兒
克萊兒

想瘦想記錄,卻老是做不到的女子。

重新開始

(编辑过)
我好像每到一個新的地方,都是為了要記錄我的減肥過程,但沒一次成功的。這次呢?

昨天休假,發現一個新的Youtube頻道,是傑尼斯期間限定Lo-fi音樂頻道,畫面和音樂都好舒服,只到12月,真的是期間限定耶!看著咖啡廳營業畫面,那四個不斷重覆同樣動作的SEXY ZONE成員,有種莫名的療癒感:櫃台內永遠只沖一壺咖啡的咖啡師、吧台區咖啡喝不完的客人、沙發上一本書看不完的男子、餐桌邊想了很久卻一個字也沒寫的學生(?),以及時不時打盹的貓咪店長。

明明是不斷重覆的動畫,卻可以讓人一看再看,然後忽然發現一些小動作,像是撿到一顆彩蛋一樣,配合著突然聽到的熟悉的旋律,驚呼:這首不是那首我很愛的歌嗎!

V6的《愛なんだ》,我的青春啊!

配合著窗外的天明與天黑時間演進,深夜1點還會打烊空無一人,到了早晨6點四人一貓又再度出現。

天色暗了。
打烊後不但空無一人,天色更是整個暗到連樹影都看不清了。

為什麼這樣日復一日的畫面和音樂可以療癒人心呢?

於是我突發奇想:我的減肥計劃之所以沒有一次成功,是不是因為我缺少了一個陪伴的目標?如果我跟著Johnny's shop Lo-fi來個期間限定的計劃,每天聽著舒服的音樂,用受到療癒的心情每天實施減肥計劃,是不是會比較容易成功?

於是,期間限定計劃就這樣出現了!

我的計劃時程大目標列定如下:

【8月】完整實施168,超過20點不吃東西。

【9月】每週運動至少4天。

【10月】檢視月:是否達到60kg以下?

【11月】持續的168,且不吃炸物。

【12月】檢視月:55kg以下。

當然中間還有一些小任務,比如:每天喝水2000 cc、11點就寢。這些是日常就得慢慢養成的習慣,將分成每週任務來進行。

願自己在Johnny's shop結束時,也能得到一個全新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