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兒
克萊兒

想瘦想記錄,卻老是做不到的女子。

我就是一個很需要小天地的人

前一個BLOG是TIMELOG,對,不常用,但它也消失了。但自從用了TIMELOG以後,我對於極簡風產生了深深的迷戀。

我就是一個非常需要murmur的人,非常需要一個小天地,但這個天地不需要我熟識的人來看,只要偶有幾隻誤入歧途的小貓,就足夠了。

上一個TIMELOG,儘管我最後還是不常使用,但我卻非常喜歡,喜歡它的單純,喜歡它的簡單,和很久以前用的無名、FC2,至於到FB、IG,都覺得實在不好用。但很可惜的,TIMELOG還是逃不掉消失的命運,是因為它沒有廣告嗎?是因為它不普及嗎?但我就愛這樣的簡單,導致後來找不到喜歡的平台,而失落了一陣子。

最近才發現的這裡,MATTERS,有著類似的風格,一樣簡單的編輯方式,雖然還不到TIMELOG的極簡,但也算是舒服了,我能在這裡有一番新的作為,能穩定走向新的目標嗎?

且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