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Cindy

爱收藏、爱旅行、爱做菜、爱电影、爱音乐......生活在纽西兰,喜欢感受不同风格的生活方式。

我收藏的几个首饰盒(之二)

收藏品 瓷器

今天这个首饰盒是我最近新到手的一枚,是在一家我最喜欢的古董店购到的。老板要价68纽币,我讨价到60纽币成交。她是英国著名皇家御用瓷器品牌 Wedgwood 出品,是一款限量版地图图案的首饰盒。Wedgwood 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瓷器品牌,自己也有几件其他收藏,以后会做展示。Wedgwood從 1759 年創立,至今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了。不过现在Wedgwood 的很多日用骨瓷大部分是在中国制造,这让我多少对这个品牌的印象打了一些折扣。原产地就像是发源地一样,这种家族传承的制造工艺,总会承载一些人文情怀在里面吧!但是几经并购和后工业时代,哪个大品牌不是全球扩张,made in Asia 呢?

Wedgwood 限量版地图图案首饰盒
轮盘刻度精准细腻 烧制工艺讲究
直径7cm 可以放进去不少耳环戒指
侧面很美的轮盘图案 想到了大航海时代
底部 签名限量版 1996年英国制造 正宗本土出品

今天这枚Wedgwood首饰盒年代不是很久远,但我也非常喜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