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的幻想世界
UU的幻想世界

是一個人生的旅人 是一個活潑的小女子 是一個愛幻想的金牛座

我嘗鮮了🤭 Godiva

/////香草巧克力牛奶/////

這是我的第一個文章,我卻還沒想清楚 要怎麼開始

因為我本身有太多的故事,還不知從何說起

那就用嚐鮮作為我第一個創作吧😆

UU 最近看到很多人分享 GODIVA跟小七合作推出的香草巧克力牛奶。看著看著也流口水了

一杯99元 ,嗯我奢侈了🤭😂

不過這接手 握在手中的時候感覺好像有那麼一點高貴的感覺了,突然好像迎著一種驕傲的風一樣😂

還沒有打開它 都能聞到這濃郁的巧克力香

我迫不及待了😆

但網玫不好當,還是得先拍照當個短暫明星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