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的幻想世界
UU的幻想世界

是一個人生的旅人 是一個活潑的小女子 是一個愛幻想的金牛座

釋懷?遺忘?

是不是我們都有還未釋懷的事情?還是我們逼自己暫時忘記了?

我不敢說我是不是全釋懷,

但我已經不會再強迫自己遺忘了

很多事情就是隨著時間自然而然的淡化°


有的時候會回憶、會說出來,

是因為願意面對這段過去。


沒有人可以用一種自以為客觀的角度去開導誰教訓誰

因為你們都不是這場事件的當事者。

但也不怪你們,我會把這個好的出發點銘記在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