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的幻想世界
UU的幻想世界

是一個人生的旅人 是一個活潑的小女子 是一個愛幻想的金牛座

你有的是信仰還是宗教?

什麼是信仰?神明?某個偉人?或是一句精神喊話?

宗教是”信仰的其中一種” 我能這樣子說嗎(?😆

宗教

宗教本質既不是思維也不是行動,是”知覺和情感”。 為人生提供慰藉,它給們人注入神聖的目標, 引導人去反省自我、超越自我、塑造自我、完善自我、實現自我,是一種精神的仰望和生命的活水,是人的一種價值意識的定向形式。

信仰

信仰可以是:對一位人,一個物,一件事.....…..又或者是一種概念的堅信不疑和置信

包括對某種思想或宗教的信賴和敬仰。

其實信仰就是一種相信 ,而相信就是一種力量。

一切事物的發生都不是意外於巧合

你的信念與相信創造了外在的實象

用另一說法來講

不管事情的好壞,在這個世間上沒有人是受害者

因為 我們都是共同創造者

///

所謂的真實 就是被我們, 心理接受或相信的事物組合。

就像你認為有著黑暗就沒有光,

但我們總在黑暗的夜晚,才能清楚的看到星星的光

就像以前人們相信感冒了一定要打針比較會好

而現在人們相信感冒並不是非得要打針才會好

你的人生就是你所相信的組合


講到後面好像又離題了,到底是相信還是在說信仰

我就留給讀者去想想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