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日本godiva 熔岩巧克力冰淇淋

(编辑过)
飯後吃甜點,肚子凸一點

大家好!感謝日本的友人讓我有機會來介紹今天這款godiva的熔岩巧克力口味冰淇淋,售價310日圓。我知道大家不能出國很悶,我要先幫大家做一些預習,這樣大家以後解封去日本玩的時候才不會不知道買甚麼冰淇淋(多管閒事)。

我隱約地記得godiva的商標上面的是一位貴族夫人,而且是裸體的。查了一下維基百科,還真的咧,Godiva夫人為了請求伯爵丈夫減稅,用裸體在城內騎馬一圈作為交換條件,真香,我怎麼不再現場。

《戈黛娃夫人》,約翰·柯里爾所繪,約1898年。取自: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88%88%E9%BB%9B%E5%A8%83%E5%A4%AB%E4%BA%BA

終於要進入正題,這冰淇淋上面寫著fondant chocolat(豐東修摳拉,大家一起念) ,舊市就是熔岩巧克力的意思。究竟好不好吃呢?趕緊來看看。

打開後有在巧克力冰淇淋的中心有軟軟的熔岩巧克力醬,外面甜裡面也甜,甜上加甜,是你肚子增加游泳圈的最佳良伴。有機會去日本或是游泳游的過去的人快去買來吃看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