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冥想帶給我職場上的幫助

在接觸到了冥想,對我後期的職場上有著相當大的幫助,當時的我常常都是難以入眠的,所幸接觸到了冥想,就試著聽聽看,不曉得是因為那些冥想引導的聲調讓我感覺到很平靜的關係嗎?又或者是那一些讓人很安心的話,


我後來幾乎將冥想當成精神糧食了,每天晚上都要撥放才能稍微平靜下來,就算有時候還是失眠了,但在心靈上有感受到獲得到一種說不出來的富足,就這樣,晚上聽冥想的習慣也維持了幾個月,常常覺得很像默默的無形中給了我很大很大的力量,幫助我減少那些因人際關係而導致的憂鬱,


也理解到其實外面世界還很大,不值得為一小小圈子落寞或是難過,雖這樣說也是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後來發現常常冥想不到一半我已經可以好好安穩睡著,


題外話:若久久還是心情難以平復而且容易憂鬱,建議就去看身心科。


現在youtube也越來越多冥想音樂或是引導的影片,可以找個自己喜歡的語調跟背景音樂聽聽,對於讀書或是心靈的平靜和富足,都能有近一步的提升,


但也不是像什麼靈藥一樣,聽了就會大躍進變成樂觀正向的人,反而是在很多事情看法上更容易較寬容,或許也是因為這樣,就不會去計較了,懂得很多的事情都是已經發生過的過去,


常常過不去的就是自己的心情,多了寬容學會放下,才能好好的放過自己,未來還有更多更長遠的路要好好慢慢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