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417-18】Pass

今天上司終於告訴我,我將於下周五試用期滿後成為正式員工。

這兩天仍然工作繁忙,感恩我心情輕鬆,已沒有之前那種厭惡感。

今天用數紙機時出了意外。不知為何,由於有一螺絲鬆脫,也不知道掉到哪兒去,所以機器無法運作。我們一起找也找不著。我禱告求主幫我們找回,不然大家也無法使用機器,影響很大。直到下午,阿姐再嘗試尋找,竟被她在牆身旁的位置發現螺絲,可能有人拾到便放在哪裡。同事幫忙處理後,下班前維修好,趕及繼續使用,因明早要出貨,仍要使用此機器數紙。

我有種感覺,就是大家覺得是我「弄壞」的。老實說,我不是推卸責任,只是我從頭到尾也沒有碰過螺絲的部份,只是按開始數紙的按鈕而已。至於它為何掉落,我真的不知道。雖然沒人怪責我,但我感到自己好像「做錯事」了。不過最終大團圓結局就好了。

另外,今天上司終於告訴我,我將於下周五試用期滿後成為正式員工。我pass了!雖沒有特別興奮,但非常感恩,至少不用再擔心,也感謝天父提醒了上司主動與我溝通。上司還給我看他與中介的電郵對話,讓我知道他有跟進。然後我再問中介,他們才告訴我,我現在甚麼都不用做,到他們發出最後一星期薪金那天,便會發出一份文件,著我轉介公司,便完成整個交接過程。

成為正式員工後,相信真正的試煉才開始。上司說有更多新的學習,不知自己是否應付得來。

編輯工作方面,我負責的那篇整理文仍未有頭緒,不知如何下筆。求主幫助,期望本周末能完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