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Coding
為自己Coding

YO~~ 剛跨入AI人工智慧領域的小小工程師, 熱愛自學, 熱愛分享, 下班後的我想為自己Coding, 積極撰寫教學文, 想將自學的程式知識分享給大家, 不斷追求進步的自己, 希望有一天能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如果您有什麼很酷的想法,也覺得我還行,歡迎您找我合作~~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ding_4_me/

[Takeaways]原力效應 — Part1

Yo~ 最近小弟在看一本常常聽到有人提起的書 — 原力效應,作者同時也是大名鼎鼎的內在原力創作者,這個系列的文章,希望自己能夠從讀書的過程中將重要的Takeaways分享出來與帶走,輕鬆簡單的概念,但要實際應用卻是非常不容易,所以決定記錄下來時常提醒自己

1. 當我們與別人溝通,有三項重要要素

視覺感受在溝通的過程中佔了一半以上,這提醒了我們在職場上,不論是要跟客戶、長官、同事報告或是溝通,哪些因素會直接影響我們的溝通有效性

2. 當我們思考時,會通過一系列的處理過程

瞭解當聽我們報告時,我們將訊息傳達給其他人聽時,如果沒有在第一階段接收訊息時,能夠激起對方的好奇心,很容易沒講多久後,大家已經開始想睡覺了

參考連結:

原力效應:3步驟改變你的世界
書名:原力效應:3步驟改變你的世界,原文名稱:The Force Effect: 3 Steps to Change Your…www.books.com.tw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