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真理
圣经真理

活流電生命見證

一、活流電簡介

﹝得勝健康管理中心https://fanny029.wixsite.com/takshing﹞,是一種活流電能量療法----一種世界首創、不打針、不吃藥的純綠色能量養生療法。由香港得勝集團董事長洪漢義弟兄發明,香港中醫界各醫考指。經歷數年研究,終於2009年在香港創立,幾年內迅速增加,得到認可並發展。在中國各大城市、台灣、加拿大、印尼、馬來西亞、泰國、吉隆坡、澳大利亞、迪拜、美國等地亦在發展中。

二、創始人的見證

以下是創始人洪漢義弟兄的見證:

我信主之後,生命不願改變,跟耶穌苦苦鬥了六年,放不下偏門生意;神管教我,這些事業嚴重虧損。主帶我上天堂時,父神打了一個比喻:「你兒子求你給他零用錢,卻是去打電玩、不讀書,你會應允他嗎?你責罵他又不聽,會不會用棍子打他?」我們都如此教導孩子,何況天父呢?天父愛我們永不變,祂所愛的,祂必管教(來12:6 )。祂關了我所有的偏門生意;我用髒話咒罵祂,祂卻未放棄我,定意拯救我,這就是神不死的大愛。

後來,我被捉下牢坐監,徹底覺悟這是賺黑心錢,就放下一切;當我決心不再經營不法的生意,神便賜福我作的一切,聖靈在牢獄中開啟我,教導我活流電的原理。活流電的真正發明人,並不是我,乃是這位全能的神,就是生命的主耶穌基督。神交託我的工作,乃是一面經營合法事業,一面傳福音給客人,並且照顧弱勢的人,幫助神的僕婢理療身體。現在我經營一個全世界的連鎖店,神叫我所需的沒有缺乏,祂所賜的超乎我所求所想。

三、從神學的理療觀點,活流電在靈界的運作

什麼是活流電療法,可以上﹝得勝健康管理中心﹞的網站查詢。而本篇文章,是以活流電理療師生命的見證,採用聖經神學視野的觀點,從屬靈上探討它扮演的功效。簡單來說,活流電產生的療效,取決於理療師與聖靈的親密關係,是否有基督的愛心,和病患對活流電的信心,三者配合起來而產生的結果。

⑴、與聖靈的親密關係

   理療師在操作活流電,不是我行我素,而是隨聖靈的帶領;平日敬虔過活,與聖靈保持親密關係,滑電才會有敏銳的感覺,能順著聖靈引導,找到客人最需理療之處。

⑵、在基督裡的愛心

活流電不像一般外邦人的營業,一位優秀理療師必需是敬畏神,愛神愛人,心中滿有基督的愛,能體恤病人的痛苦;你對患者的愛心越真,活流電的參入就越深,產生的療效就越大。

⑶、病患者對活流電的信心

客人需對活流電有充足的信心,它理療的創造源頭,是來自天上的獨一真神。只要客人單純相信,信心越大療效就越佳!

四、以主的事工為喻,活流電是如何運作

以下,以主耶穌地上治病的事工,把理療師比喻為這位人子,客人比喻為被主醫治的病人,將更了解活流電,是如何運作產生療效。

耶穌基督本有神的形像,降世為人子,成了一般的常人,只是祂沒有罪;祂周流四方,把神的大能保留在天上,行善事,醫病趕鬼,完全是靠著聖靈的能力(理療師操作活流電,務需順著聖靈,必定有實際的療效)。凡主耶穌走過的地方,只要是那些伸手觸摸祂,相信祂,盼望祂回應的人(客人只要單純相信,對活流電有信心,就有真實的療效),必會得著醫治,滿心喜悅!

五、理療師的生命見證

1、錫安姊妹:

⑴、蒙神呼召,來到得勝

「我又選召他,領他來,他的道路就必亨通。」(賽48:15

我在蒙古草原長大,生於教育世家;九歲時,神帶我到了天堂,一個光鮮美麗、亮晶晶、燦爛奪目,美不勝收的樂園福地。我見到一位慈祥的老人,穿著一身白袍,頭髮雪白,鬍鬚也是白的,握著我的手,說:「妳可以叫我天父!」並送一個小天使(守護天使),要陪伴我長大。

我隨先生來到台灣,租了一間工作室,認識了一些朋友。透過了網路,結識一些蒙古老鄉。我有一位老鄉(秀美),介紹活流電,說:「有一種電,可用來按摩理療,很適合妳學習。」我是學中醫理療,熟悉經胳按摩,心中默想,若將活流電、中醫理療,兩項結合在一起,將更有助人的健康,這豈不是一件美事嗎?

   就因秀美這麼一句話,神開始動工,聖靈一直拉著我。我就發微信給那老鄉,說:「妳講的那種電,到底是什麼呢?」她答:「我講不清楚,妳要找時間,親自來體驗。」我的工作室非常忙,若需要親身去,實在是沒有空檔;神馬上給我騰出一天,當日客人全請假,我就去了。

   走進得勝店二樓,見到滿屋都是天使,覺得這裡很特別,有聖靈在此運行。我躺下體驗活流電剎那間,聽到有聲音說:「這就是妳要的。」心中訝異:「誰在跟我說話?」問理療師:「妳剛剛有對我說話嗎?」答:「沒有。」神再次說話:「這就是妳要的,妳要來這裡。」我就找守護天使來確認;天使答:「對!妳要來這地方。」

   體驗完後,我靈裡很清楚來這裡,就是心中想的:兩樣技能合一。就問:「來這裡工作,有什麼條件呢?」答:「必需是基督徒。」心想:我還沒受洗。那位蒙古老鄉在旁聽了,就說:「妳可以!」接著,我又考慮生計的問題,因一家五口的支出,全是我一人扛著。就問那位蒙古的老鄉:「我冒然關掉工作室,還能養家活口嗎?」秀美答:「妳就交給神啊!」

   回去後,覺得整件事太奇妙!似乎都安排好,但我還是跟不上聖靈的帶領。神就開始動工,客人全部不能來,且是一段長時間。我仍死撐一個月,不但沒收入,還需要付房租、水電費、瓦斯費…;撐不下去了,就問神:「祢真的要我去得勝嗎?我一家五口怎麼辦呢?」神答:「交給我。」實在是無路可走,就對神說:「好吧!我全家都交給祢了。」無可奈何下,我只好放下一切,答應主的呼召。

⑵、經歷活流電的能力

新人來到得勝店,需先放下以前學的,一切歸零。照著傳承的教法,剛來的人都分配一位老師(學長、學姊),教導新生。我也分配一位直屬學姊,她剛好請假,七日後才能來;就這樣,第一天上班沒人教我,只好看其它老師理療,覺得和初次來體驗時,手法差不多。老師看我在旁,問:「會滑電嗎?」我心想:「這有什麼難嗎?」答:「會阿!」於是親自操作。老師一看,驚奇說:「她真的會滑喔。」

   滑是滑了,還是搞不懂電的原理?就問每一位老師,活流電是什麼?他們的回答,都不是我要的答案。在回家的路上,對神說:「祢要我來得勝店,發現創辦人已回天家,安息了!直屬學姊也沒出現,沒人教我;祢要告訴我,不然我就不去了。」那天晚上,神就在睡夢中,透過守護天使對我傳話,活流電的原理是:「妳心在哪裡,電就在哪裡:妳心有多真,電就有多深。」隔天醒來,我一直在思想這句話。

早上,在搭公車的路上,看見異象中一隻黑腳。我大概知道靈意,問神:「祢是要我電這隻黑腳嗎?」那黑腳有點可怕,但到哪邊去找黑腳呢?到了得勝店,我上衛生間出來後,看到廚房煮飯的祝大哥,聖靈感動我看他的腳。天啊!這就是異象中的黑腳;便對他說:「祝大哥,你的腳成了這樣,都沒給這裡的理療老師電嗎?」答:「老師都很忙。」我說:「我是新來的,若你下午有空,讓我來練習幫你電腳,可以嗎?」他開心答:「好。」

   祝大哥的腳,是罹患嚴重蜂窩性組織炎,預定要截肢;他下午來找我,腳腫脹粗大,像炭一般黑黑的。我照著神教導的話去理療,那電直接把我的手吸下去,滑成一條深溝,黑腳的濃水就出來;我手指的皮破了,十根手指全破,在疼痛中仍幫他理療,直到消腫恢復正常。他很喜樂,我也了解神話的靈意,必需把生命的愛,獻在活流電上,即是有從基督來的愛,心電合一,才能有療效,釋出真正的活流電。從此,他那隻腳再也沒有腫過。

⑶、再次經歷活流電的能力

   過了一段時間,祝大哥因偷吃西瓜,生命有了破口,被撒但乘機攻擊,另一隻腳腫大如象腿。早上他沒來上班,打電話向底波拉求救;她就派二個弟兄,把他從五樓住處背下來。他對底波拉說:「我痛到受不了,向神禱告;聖靈說:給錫安姊妹電。」我在得勝是新人,底波拉私下問我:「妳可以電嗎?」我答:「可以啊!」於是憑著在主裡的信心,照著聖靈帶領,緩慢小心理療。一位資深老師在旁,覺得太慢了,就代替我;因電力太強了,祝大哥從床上跳起,喊:「不要碰我!錫安姊妹妳來,繼續電。」之後全程由我理療,他安靜躺著,約4、5個小時。

第二天,祝大哥腳冒出金黃色水泡,大顆大顆是排毒的濃水。我趕去藥局,買針管、消炎的沙布、食鹽水、剪刀…;拿針管把濃水吸出,用剪刀把皮去掉(否則會再生出水泡)。突然,聖靈感動我想起小分子肽,是天然毒素的清道夫,得勝的一位理療師有這東西;當下,我就向她拿了三包,兩包直接灑在傷口上,一包叫他喝下去。我再三叮嚀祝大哥,回去千萬要忍耐,絕對不要碰到水。

   第三天,一大早到了得勝店,祝大哥開心坐著吃早餐,我嚇一跳!他說:「妳看,沒事了,傷口全部長了新皮。」當下,我非常感恩神的大愛,因主愛他,也愛我們每一個人;經上說:「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賽53:5)主耶穌基督願萬人得救,明白真道,不願一人沉淪。

⑷、神叫我必不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詩23:1)

剛入得勝店,前二個月是沒收入;且我工作室剛簽約承租,一下就不租了,兩個月的壓金恐怕不能退,便禱告:「主耶穌,求祢感動房東,至少退我壓金。」於是很客氣的對房東說:「對不起,客人都不來,實在不好意思,只好退租。」感謝主!房東爽快退全部壓金,也不收當月水電費。我向房東承諾,在最短時間內,協助找新房客;感謝、讚美神!退還壓金那天,來了兩個年輕人,當下簽約承租,房東毫無損失,榮耀歸給耶穌基督!。

   一般新人來得勝店,從學習到實際為客人理療,至少兩個月才能勝任。神給我智慧,把主的愛溶入活流電,隨聖靈運行操作,很快懂得竅門。2019年5月20日,活流電新店開彰,許多牧師來此祝福禱告。感謝主!底波拉竟派我這個新人,來此當店長,這簡直是不可思議!我靈裡很清楚,這是耶穌基督暗中在眷顧,祂顧念我經濟的需求。這樣一來,我就有了收入,榮耀歸給至高的神;且這店業積蒙神賜福,蒸蒸日上,使我一路經歷主的恩典。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非比姊妹:

⑴、神帶我來到得勝店。

之前,未來得勝店工作時,我是得勝店的常客,喜歡接受活流電理療。理療老師一直問我:「要不要來學呢?幫客人按摩理療,對妳的身體也有益處。」當時,我只是聽聽而已,完全沒想到來做理療老師,因以前都在辦公室上班。但大姊說:「我禱告後,聖靈有感動,神要妳來得勝店;妳自己也向神禱告,聖靈是否有印證?」另外,在以色列有位台灣宣教士,對大姊說:「我有聖靈感動,神要非比學活流電。」

我之所以沒有聖靈的感動,可能是心裡害怕,不敢接觸人的身體。記得,父母親過世前,是我在他們身旁服事,照顧媽媽一年半,照顧爸爸15天,卻都沒幫二人洗澡,由佣人來服事,原因是爸媽老人家的堅持。我向神禱告來得勝,靈裡有平安,但心裡在抗拒;就對神說:「我願順服,但祢要印證。」就這樣,我靠著主的恩典,憑信心來學習活流電。

2022年來到得勝店,靈裡感覺這是神的旨意,祂為我安排的;但我仍然尋求主,給我更清楚印證。第二天,金老師幫店長理療,她一併教我;很奇妙!靈裡覺得也想嘗試;正在猶豫時,店長對金老師說:「妳不要用講的,叫非比來實際操作。」我首次學習活流電理療?發覺神也賜我有這一分,很快熟悉操作,不怕觸碰人的身體。我對神說:「知道了,來得勝店是出於祢。」從此,我認真學習活流電理療。

⑵、一雙黑腳,再次確定神要我來得勝

    店長錫安姊妹向我作見證,神為了呼召她,經歷理療一雙黑腳,就是得勝金山店的廚師(腳原本要截肢);她在聖靈帶領下,用活流電按摩理療,黑腳完全消腫,不再復發。當時我聽了,感到極恐怖,心想:「最好不要碰到黑腳!」

  生日那一天,小組員到我家慶生,聽到我交通「黑腳」的見證,覺得很榮耀!就說:「非比姊妹,妳什麼時候,會有一雙黑腳呢?」我嚇一跳, 說:「那要看神,什麼時候給我黑腳。」

六天後,那日是星期五,底波拉來北投店說:「等一下,會來一位老牧師,非比妳來服事他;老牧師常交通啟示錄,妳可以和他談這方面的真理。」老牧師來了,說:「今天不是來理療,因我腳有傷口。」底波拉靈裡覺得,這更要理療,就對老牧師說:看完傷口再說。當他把褲子掀開,竟是一雙黑腳,像木炭般的黑,我嚇呆了!

底波拉說:「一定要活流電理療,理療完就不流濃了。」我心中恐懼,暗示自己夠不上,底波拉就叫金老師來。我靈裡很清楚,這黑腳是神要我理療;突然底波拉說:「非比,待會兒另一隻黑腳,由妳負責理療。」我知這是出於神,就不敢拒絕!只請底波拉為我禱告。當我坐下,就不懼怕,因主耶穌給我膽量。

兩隻腳,計理療了4小時。原本,老牧師是拿拐杖走路的,理療後不必拿拐杖,還可以跑著追公車,太神奇了!這事之後,更加確定我來得勝店,實實在在是神的安排,一定有祂的美意!


3、馬利亞姊妹:

⑴、神如何帶我來到得勝

「我是主的使女,情願照祢的話成就在我身上。」(路1:38)

我是在教會聚會時認識了底波拉,她告訴我:「這活流電,對妳先生有幫助。」後來,就親自去體驗,但第一天沒有感覺。我來得勝店學習服事,真正知道到活流電,是在110年12月28日:

那天,因騎機車幫先生買便當,發生車禍,撞車情景猶如電影的慢動作,人飛了出去,腦部著地。我坐上了救護車,被送到仁愛醫院。底波拉來看我,扶著我,一拐一拐的,走到金山店二樓,接受活流電理療。因為皮擦傷破了,痛得大叫!在療程中,忽然感到身體的細胞在吃電,好像渴望吸收這電。之前,我來得勝學習,都沒感受到有電,因太用力了;神使我藉著這一次受傷,才知道什麼是活流電,從此會用電理療。電完那天,我也可以走路了。

⑵、心思的戰場

12月28日當天,教會牧師、同工來為我禱告;12月31日,我在教會帶領敬拜,聖靈強烈運行,開始又跳又唱,感覺被神醫好了。弟兄姊妹見了,直呼:「太神奇了!才二天,就可蹦蹦跳跳。」撞我車那人,一直沒與我聯絡,底波拉就很生氣,打電話給那位女生,她就來看我。當她靠近時,我全身開始發抖,是不自覺的在抖動,因我裡面有懼怕;抖完後,全身的痛又回來了。這一次,我才真正的體會到心思的戰場;在靈界,不可以懼怕,人一旦有了懼怕,撒但就會乘虛而入。就如彼得踏入海中,原本很有信心,一害怕就沉入水中。

⑶、得勝理療師,是祭司的工作

我在得勝工作一段時間後,漸漸體會到,活流電的理療師,是祭司的工作,捧著金香爐在事奉神;只要在基督的愛裡,體恤病患的痛苦,以憐憫的心來關懷,感同身受,順著聖靈帶領理療,一定有療效。我們基督徒的生命,就是一場敬拜,無論是唱詩、跳舞、講道…,或是用活流電理療,都是在敬拜主。這裡的工作,不僅是為客人理療,也是一種宣教職場,把耶穌基督的福音傳給人。

得勝的同仁,都是神揀選的人;必需是神呼召來的,否則無法持久作下去。好比,你因愛這一位真神,祂要你去做的,你就會去做。現階段,我大部分的時間在得勝,這裡的職場就是一間教會,同仁彼此猶如身上的肢體,合起來就是基督的身體。我也正在尋求神,在哪裡服事,才能滿足神的心意。若來得勝是出於神,我就別無選擇,必需順服,完成祂在我身上的交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