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真理
圣经真理

天堂-第五個見證2 地獄-第五個見證2

天堂-第五個見證2

之後,我們被帶到一個地方,那兒有許多的容器,容器裡面裝的是晶瑩的眼淚,有人們在上帝面前悔改的眼淚,有感謝的眼淚,也有上帝的兒子在地球上所流下的眼淚,眼淚裏面沒有一點兒怨言,上帝在天堂裏珍貴的保留這些眼淚,正如詩篇56:8說的,「求你把我的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裡,這不都記在你的冊子上麼。」

 

 

地獄-第五個見證2

當我們下到那裡,我感覺到死亡的痛苦和氣息。我對於所看見的非常的驚嚇。我知道那裡有無法數算的人;每個人都在大哭和大叫,那裡完全黑暗,但是因主的出現,黑暗就消失了。我們看見了成千上萬的靈魂都在哭求幫助和憐憫。他們向主大聲哭求帶他們離開那個地方。我們也感到悲痛,尤其是我們體會到每當主看見他們時所承受極大的痛苦。

許多人大聲向主呼求帶他們離開一分鐘,或一秒鐘。主問他們,「為什麼你想要離開?」他們回答,「因為我要得拯救!我要悔改得拯救!」但是,對他們來說都太遲了。親愛的朋友,請聽我說,你可以選擇去永遠得救,或選擇去永遠受痛苦。把今天當作你的最後一天,把現在的機會當作你最後一個機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