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真理
圣经真理

天堂-第五个见证4 地狱-第五个见证4

天堂-第五个见证4

我们走到一个地方有许多的柜子,柜子里面有许多的花,这些花朵都不同,有的已经开放,美丽又耀眼,有的看起来很颓丧,甚至起皱纹而枯萎。我们问主耶稣所有那些花儿的用意?祂回答说,「每朵花儿就象征着你们每一个人的生命。」

祂采下了美丽又耀眼中的一朵花说:「这朵花呈现出你与我合一的时候。」祂放下了那朵美丽的花,采下了另外一朵颓丧的花,说:「看!这个人颓丧是因为他遇到了试炼或困难,就不再信靠我,你们知道当这些花朵颓丧的时候,我是多么盼望他们能够再耀眼又健康啊?」接着祂小心的拿着花朵在祂的手上说:「我的眼泪,滴在他们的身上,扶他们再次站起来。」我们看见了主如何用一个爱的大能的方式,使这朵花再次充满生命的活力,又开始绽放出它美丽的色彩。

然后祂采下了那起皱纹而枯萎的花,「看!这个人认识我然而他弃绝我,拒绝我的帮助。现在他枯萎死去,没有我的同在。」(约翰15:5-6)「常在我里面的、这人就多结果子。人若不常在我里面、就像枝子丢在外面枯干、人拾起来、扔在火里烧了。」

 

地狱-第五个见证4

当我们继续走,我们看见一个女的被关在监牢里,她在泥土中滚动。她的头发凌乱全是灰。里面还有一条大胖蛇。蛇挨近她,围绕着她的身体,从她的下体进入她的身体里面去。她被强迫与那条蛇奸淫。在那个区域的是所有男女生前,活在奸淫中的,他们来到地狱都被强迫必须在那里重复的做那些事。然而,他们的对象是背上遍布15公分长钉刺的蛇。蛇每一次进到她的身体里面去的时候,就摧毁她。并且蛇是不断的进到她的身体里面去,她向主大声呼求,要求主停止它。她不要再承受了,她求主「叫它停止!我不会再做了!拜托!叫它停止!」

我们设法盖住我们的耳朵,不要听她的哭喊,但是仍然能听见。我们更用力的盖住我们的耳朵,但是没有帮助。我们对主说,「主!我们不想再看也不想再听了!」主说,「你们看见这些是有必要的,因此你才能去告诉其它所有的人,因为我的子民被摧残毁灭,我的子民被带离开救恩,竟不晓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