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yanjoanna
chunyanjoanna

喜歡寫作

感謝生命的美善!

開始學習襌繞,一開始我是覺得別人的作品很美,還有想找一樣東西令我可靜下來的!記得我第一次畫襌繞前,我的情緒都是不太好的,因為身體的問題令我經常處於悲傷的狀態下,嘗試了第一張禪繞後,我可以由一開始我怒氣匆匆,變成平靜而舒服,用了一整個課堂的時間!還有的是 「自我感覺良好」,覺得為啥連我這個白痴也可以畫出這些東西 #難以置信 #自我感覺良好

我開始著手研究這樣東西,越研究越覺得有趣,然後越是有成功感!#這是一條光明大道

由一到現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我學了很多很多禪繞圖樣。還想以七彩繽紛的去完成它們!要知道是多麼喜歡了,才會每天自覺去學新的圖樣!

感恩禪繞令我有機會學習生命的真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