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川流

一个流浪在屈原故乡的塞北人

职场素养分享:行销力

刚刚读了《瞬间吸睛行销力》的10%

《瞬間吸睛行銷力》

https://readmoo.com/book/210223394000101

在读到这本书时,作者用一个例子就是自己的第一本书,花了很多心思的书,在开始出售的第一天,一本书都没卖出去。这对任何一个努力突破自己的人都是一种打击。我们培训机构也会有这样的情况,比如公开课没有招到人,同样的水平,别人的学生数量更多。等等。该怎么办? 作者求助的老师问了一个问题:“你的想法是什么?”这个时候作者开始滔滔不绝地讲述自己的梦想。原来作者也是有着梦想的。而我,也是在原来的机构,也是有梦想的。不让孩子们受到那些恶劣的老师的影响。但是作者也在开始反思自己为什么还是用别人也用的那种营销方案,而我也是在反思,一直在反思的路上。我也会用各种不同的方法,如:组织网上读书引流课,如写麦田读书,如设立图书角。但是,这些方法因为主管的原因,都没能让我拥有足够多的学生来支撑生活。

作者接着从企业界的企业家的营销方式出发,指出世界上的营销方案都和别人差不多。要抓住“毫秒”,在瞬间抓住客户的注意力。

为了改变世界,我们要有与众不同的冒险精神,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