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川流

一个流浪在屈原故乡的塞北人

学习photoshop的第四天

以前经常玩的“找不同”的游戏,就是用Photoshop做出来的。

今天学习了运用Photoshop来擦除图片,分别介绍了三种工具。第一种,仿制印章工具,我一直以为这是模仿中国古代的印章。第二种,是内容自动识别填充工具,美图秀秀也有,这个比美图秀秀精准多了。第三种,是污点清除工具。第二种和第三种,我以前也用过,这里从略介绍。

一、仿制印章工具。本质上选择一条平行的区域来进行图片的颜色的迁移。首先,按住ALT键,选择一个锚点,这个锚点就像是拉纤,一直拉着我们想要消除的部分。然后,用鼠标拖着想要消除的部分,注意和谐。消除的步骤可以分段来进行,比如一个人站在田野,和远处的天空相映衬,这里就需要分段消除。先用白云消除上半身,接着用麦田,用小路,逐渐而下。一般而言,图片还是会非常自然的。

这是原图,大家可以找找不同哦。

二、第二个是套索工具,是利用软件的自动识别的方式来填充图片。在运用内容填充的时候,我们可以复制套好的图,点击“编辑”,下拉菜单有“合并粘贴”,就可以放在一起了。而且在不同的图层上是可以移动的。请大家来找一找,分别有哪些复制了。这个是21版的photoshop,youtuber的视频上是没有的哦。

总结:

1、美图秀秀的内容,其实就是Photoshop的内容简单化,其实用photoshop,思路会更加清晰。

2、今天学到了内容的清除和内容的复制,内容的复制,是需要在另外一个图层上才能操作。

3、我觉得我还是应该要多提问,多重复训练之前的动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