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川流

一个流浪在屈原故乡的塞北人

请问各位马特市的市民,我有一个问题

昨天有一个女生说可以和我做爱。(确实是这样的,因为我们对于爱情的要求都比较高。因此,我们都先从性开始。)但是,我这个人,一旦有女孩子想要和我有亲密关系的发展,sex partner 也算,我就会陷入焦虑:我的大不大(如果有冒犯到各位,不好意思。这是我真实的想法。)我会不会有点胆怯,畏手畏脚?她会喜欢我哪里,这也是我接二连三失去亲密关系的原因。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和那个女生说,就像我去别人家做客一样,我很担心自己反而会伤害到别人。马特市的市民,请问我该怎么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