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川流

一个流浪在屈原故乡的塞北人

寻找破碎的我

我希望现在的我和过去的我可以多联系,毕竟我曾像暴君一样肆意修改历史,来满足我奢靡而孤独的诉求。

我曾希望自己是一个阳光,刚强的人,希望我的灵魂能够左右逢源。

我曾活在自己设定的春秋笔法中。并且无耻地杀害自己,只是为了跟上世界的一阵喧闹。

世界其实安静下来以后,我发现世界不过是一本书,在平静地看着我。

“世界,不要这样。你我不过是平等的,你看着天上的月,在你的湖心中,比在我的心中大些,但是也不必如此自谦吧!我不过是一只孤独的雁罢了。总是在零落的时候来看你,以此来寻找破碎的我。我是什么样子呢?喝!踏破贺兰山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