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紅色
橙紅色

已年過30的未成年人,重頭開始學習表達的人

眼眶紅紅

親愛的寶寶,妳真是一個神奇的人兒

知性、理性並且感性在妳的身上恰到好處的展現出來。

謝謝妳啊~我的寶寶!在我疏忽於關心妳和我自己的時候,即使很不開心的時候也能明明白白的告訴我,溫柔的不捨得給我太大壓力的哭著對我說。我怎麼能夠晾著妳不管呢!是的呢~我怎麼可以放著我的珍寶不好好的溫柔撫摸對待!

所以說,謝謝妳一直以來的細膩溫柔以及勇敢面對我。我的真實也是這樣的妳讓我得以展現的吧!

期待、等待,所有的一切歸於妳。一切都有了意義。

機場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