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紅色
橙紅色

已年過30的未成年人,重頭開始學習表達的人

夢醒了?

昨天半夜夢醒
在夢裡,我向著神明祈求著什麼,然後祂給祂給我一個機會,但需要壓上我一輩子幸福做為賭注。結果賭輸了,什麼都沒了,祂說是因為我不夠努力,要我再用2.5輩子去還(為什麼還有小數點?不是四捨五入三輩子嗎?)。重新睡著之後,夢到了很多不好的事情,但內容都忘記了,只覺得每一段夢境都讓心裡很難受,也許忘記也只不過是不願意再想起那些最可怕的情節。

早晨盥洗的時候,望向鏡子裡的自己,臉色陰沉的像是大病一場。
大概是真的病了,有多久沒能好好睡一覺?
又開始痛了。

下班回到自己的房間,工作中拼命壓住的情緒爆發
深呼吸、努力的拉扯嘴角擺出笑臉
眼淚還是掉了下來

說好,只讓自己悲傷一秒的
請好好的、認真的朝著預定的方向做好準備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再給我一點時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