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崎夢羽
茜崎夢羽

一名無聊就作詩寫文的國三生 喜歡研究歷史和一些靈異事件

關於我被魅魔找上這件事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遇過阿飄呢?

偷偷告訴你,其實夢羽我.........

家裡有養一隻阿飄喔~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夢羽我本身擁有陰陽眼

也不能說是那種想看就能看到的陰陽眼(我沒那麼厲害WW

就是可以感覺到一些常人感受不到的東西,或是聽到一些常人聽不到的聲音之類的

有天半夜,夢羽我睡不著,就在看鬼片

那時我看的是靈娃娃的鬼片,這也造就了我後來的那篇靈異娃娃的文章

回到正題,那時的夢羽鬼片看著看著,就抱著我的娃娃(不是會變臉的那隻)

睡著了

夢境中的夢羽和現實一樣,在床上睡覺

不過不同的是,夢境中時間從半夜變成了凌晨5、6點

這時,有一群女生在我的床旁邊,重點是「祂們還沒穿衣服」

(咳!我先聲明哈,我啥也木有看見,記憶這麼模糊,其實我也有點忘記是有穿沒穿了,不過既然是魅魔應該就是.......沒穿...........吧?)

這時我恍惚間看見有個人......又或者說是.........神?

祂就這樣在床邊守著,幫我擋著那群魅魔

直到魅魔都散去後,祂就這樣看了我一眼,隨後便消失了

當我醒來時,四周就好像甚麼都沒發生過似的

一切就好像是一場夢,不過就理論上來說,那確實是場夢

等我到了學校後,我閨蜜看了眼我的腳,就問說:「你腳怎麼有這麼多抓痕?」

我很錯愕地說:「啊?沒有啊?」

我看了眼自己的腳後,我發現我腿上真的有幾道抓痕

「奇怪了?我記得我沒被抓傷過啊」我心裡這麼想著

回到家後,我開始想原因,此時我腦中卻突然浮現一個聲音

「你說.......有沒有一種可能,其實你早上夢到的並不是夢境,而是真實發生的」那聲音這麼說道

那是我的守護神的聲音,我感到很疑惑,為什麼祂會這麼覺得

然而我轉念一想,我就知道為什麼了

還記得我前面說到夢境中有個人幫我擋著魅魔嗎?

也許那就是我的守護神

在得到了這個結論後,我問了我的守護神那時是不是祂在守護我

然而祂卻沒有給我一個回應,我也就當作是這樣了

當天晚上,我房間有個黑影閃過,那時我還醒著

雖然不太確定是不是那群魅魔,不過我知道,能這樣自如的進出我房間的鬼魂,絕對不是普通的啊飄

畢竟我房間樓上是佛堂,對面還是神明廳,更別說我房間還有我的守護神在

後來有好一段時間我都在嘗試和祂對話,然而結果就是祂都沒有理我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祂一直待在我房間,因為還感覺得到祂的氣息

後來這件事過後有好一陣子了,當我再次想到這件事時,已經過了好幾個禮拜了

於是我打算把這件事給記錄下來

原本我是打算用日記的方式呈現祂每天的情況

但是因為我在寫這篇文的時候,祂把我給抓傷了

無奈之下我只能請我的巫師男友幫我把祂處理掉

也就沒辦法來記錄祂的日常了,覺得蠻可惜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