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
Chin

反意識形態/爾思出版共同創辦人 寫作的地方:https://travelwithbook.com/ 來信指教:chin@travelwithbook.com

我和Liker.Social借了一個空間

(编辑过)
那也不過就是一個我

我不確定自己的發文是否在前24,這幾天認真的在Duolingo練習語言,意識到自己的生活已和Liker.Social產生了密切的關係,才想寫下這篇文章表達一下。

目前我使用的這個帳號是在去年的八月中才建立的,剛好過了半年。若之前和我有聯繫的人大概知道我原先使用的是另一個帳號,和Matters上多數人一樣,是在2021年的5月中加入的,我應是個不喜歡毀壞和重建的人,其他的社群媒體也從開始使用到現在的十多年都是同一個帳號,不會因為與人絕交、分手就將對方帳號封鎖,或換了生活情境就建立新的社群空間,在Liker.Social上換過一次帳號也是有些後悔。

畢竟在台灣的網路使用相較之下還是自由的,Liker.Social對我而言也就是一個分身,上面的發文基本上皆和我的Facebook是雷同的,差別只是上面有更多現實中不認識的人,於是對話的走向就會產生不一樣的效果,而那種效果也就成為了他獨特的魅力。

還有能看到在Matters上其他創作者平日的生活狀態,彷彿彼此很熟悉。

最近我每天都認真的練習語言,要歸功於前陣子常在Liker.Social上經常看到@由羽禾@莎茈 分享學習的畫面,我也跟著好奇的投入了進去,如果沒瀏覽LS我大概也不會想練習西語吧~繼續寫變成表白Duolingo了,總的說來,Liker.Sosial就是一個可能會改變你生活方式的社群!本來想順便說說我依然覺得上面發文屬絕對的私領域,但寫下去會嚴重失焦。

不過,最酷的應該還是在上面發表碎碎念就能賺LIKE這件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