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洋洋的羊妞
暖洋洋的羊妞

從年輕時就愛寫東寫西來抒發自己的心情, 因為小兒子與眾不同~所以就學以來遭遇種種事情, 身為母親只好學習種種課程求理解並幫助自己的孩子, 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地震

#國家級警報

4/23的地震,我在半夜突然清醒,而且是非常清醒的那種醒來,我心裡有底,覺得大概是要地震了,這不是我第一次這樣莫名其妙醒來了,每一次幾乎都伴隨著頗大的地震,只有一兩次是惡夢驚醒。

因為知道大概率是大地震,先起來看一下我的玻璃水杯會不會離桌沿太近,有沒有掉下來的可能性,確定沒問題,我就又躺下等,結果地震發生前的國家級警報,一整個把我嚇到差點心臟病發,我自己手機向來都是震動模式,所以僅有一點聲音跟畫面亮起來,但是另一半的手機沒有靜音,警報聲突如其來的大聲,一整個嚇到我,之後的地震對我來說不算太大,但是那個警報聲一直迴響耳邊變成惡夢,還來不及叫老公去轉成靜音又來了第二次警報,這一次我從驚嚇變成生氣了,我搥了枕邊人好幾下,警告他下次再帶手機進房間不切換震動模式,我就跟他翻臉。

一陣騷動過後睡意馬上湧現,我就知道今晚應該沒有再更大的地震了,轉身就沉入夢鄉。早上醒來看了一下新聞才發現花蓮還是很嚴重,上週六台東朋友來,我問了一下他們台東的狀況,可能他住的比較偏南一些,基本上說震度都不太大,所以也都還好。不過他說他一直有感覺還會有更大的地震會來,要我們稍微注意一下,不知道是不是4/23這個呢?只希望這一波地震能量趕快釋放完畢。

迷人的小雛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