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洋洋的羊妞
暖洋洋的羊妞

從年輕時就愛寫東寫西來抒發自己的心情, 因為小兒子與眾不同~所以就學以來遭遇種種事情, 身為母親只好學習種種課程求理解並幫助自己的孩子, 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自我挑戰明天開始

#靜坐冥想唱誦108天

我曾經為孩子許下祈禱一百天的願,究竟有沒有達成我自己也不大清楚!我覺得應該是有~因為我足足稱了四個月!有時搭配著靜坐冥想~再祈禱,有時候先祈禱再靜坐,其實效果相當,可是這四個月的祈禱讓我獲得了很多的奇妙經歷.

在接觸了自動書寫,能量校準,還有昆達里尼瑜珈這三本書之後,我靜坐冥想一下子大躍進,獲得的經歷讓我忍不住想要寫下來,人腦有限~記不住這麼多東西,但是那當下的感動或是感覺沒寫下來我一直有著要瘋掉的感覺.所以我在家人支持下買了自己的筆電,專門的紀錄我自己那陣子的感受與經歷到的一切。

明天開始我參加的是一個朋友介紹的老師發起的108天靜坐冥想唱誦,每天花11分鐘,藉由團體的力量讓自己不至於懈怠,也可以清楚明瞭自己進行到第幾天了,我很期待明天開始的108天旅程

我知道自己已經有所進步~但是還有更多的等我去發現與提昇.

我從一講到孩子的事情就會忍不住哭鼻子到現在可以侃侃而談,從怨恨老師到現在可以以不同角度來看待老師的腳色以及心態的轉換,我覺得靜坐冥想對我都是一個很大的助力!

能量校準就又是另外一件事情了~不過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有幸閱讀又能夠清楚感覺到~甚至讓我有辦法處理!很多事情我都非常感恩上天,正因為心悅誠服的感恩,所以更能夠放下負面的所有感覺與思想,朝著更好的未來前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