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洋洋的羊妞
暖洋洋的羊妞

從年輕時就愛寫東寫西來抒發自己的心情, 因為小兒子與眾不同~所以就學以來遭遇種種事情, 身為母親只好學習種種課程求理解並幫助自己的孩子, 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台中百貨公司的『廁所』

其實台中眾多百貨公司,我最看重的一點就是廁所了,尤其在我有了婦科毛病之後,我覺得有免治馬桶甚至溫座的馬桶真是讓人出門在外都舒適很多。以前覺得中友的廁所新奇又乾淨,但是隨著年紀增長,其實真的就越來越不喜歡蹲式廁所,再加上清潔問題,多少都會有尿漬的味道,讓人有點卻步。

秀泰跟LALAPORT大概是全店廁所都是免治馬桶的百貨公司了,所以我要是大姨媽來那幾天剛好要外食,首選就是位於這兩家的店家,因為上廁所舒服,廁所數量也多,不像勤美的廁所假日常常在排隊。新光三越跟大魯閣新時代雖然也有坐式馬桶,但是都沒有免治馬桶(新光三越倒是一兩年以上沒去,不知道有沒有改進)。大遠百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廁所很難找,都要找很久,也因此是我造訪次數最少的百貨公司。

以前喝膠囊咖啡,固定上新光三越買膠囊跟回收膠囊,不過現在習慣喝現磨現沖的咖啡後,新光三越就變的很少去,大概那邊都是豪宅貴婦區,所以店員的態度我也普遍都不太喜歡,之前去是為了膠囊為了好丘貝果,偶爾還想念檀島港式的甜品,好丘不見後,吸引我去的要素就沒了。大遠百也是因為鼎有泰豐,偶爾會想去吃吃才會造訪。倒是附近的老虎城因為開了唐吉訶德,兒子百般推薦之下去逛了一次,感覺還不賴,又在樓上找到一家解憂飲茶頗合胃口,所以也變成我們偶爾會去的點。

昨天週二公休,中午突然很想吃LALAPORT的個人泰式菜,老公二話不說就開車帶我去了,但是他才剛吃完早餐的兩個三明治,處於完全吃不下的狀態,所以我就很開心的點了一碗香米飯,一樣他不吃的椰汁牛肉跟泰式茄子,兩道菜配上一碗飯,加上椰汁牛肉不辣,拌飯真的很剛好,本來還想加點一個涼拌花枝來吃,沒想到兩道菜就吃飽了,還好沒貪心的要了第三樣菜。上次點椰汁雞也不錯,不過就有點辣度,不過玉米濃湯就不太優,鹹又普通。但是他們的茄子真的好好吃,每次去都費點一盤來吃,那是我煮不出來的味道,椒麻雞我就覺得太辣也普通了一點,但是涼拌花枝很不錯,蝦醬高麗菜也不賴,因為採自助餐式,又是小盤裝,真的造福我這種愛吃泰式菜又不想去泰式餐廳點一大份的人。不過美食街這邊自從北館那邊開幕後,一堆餐廳進駐後這邊生意有差了一點,不過盛食咖哩也很不錯。

我自己去LALAPORT感想就是逛累了,隨時都有地方可以坐下來休息,這真的很貼心,之前老公帶著弟弟去玩了半小時,我就在外面坐了半小時等他們,又免去一個大人的費用,也可以休息還可以趁機玩一下手機遊戲,商店種類豐富,光無印良品在這邊的店面就非常好逛,昨天試穿了很多件,SIZE變化跟搭配衣服的罩衫,老公有耐性的陪我試,店員也沒有不好的臉色,最後我買了一件連衣裙配上一件罩衫。

不過LALAPORT的停車場很搶錢,我們停過兩次後,再去都是周邊找停車位,相對其他百貨公司只要申辦會員就有停車折抵折扣,LALAPORT會讓我覺得停車場奔著賺錢去的,平日一個小時50元假日好像更多,我們昨天大概停留兩個多小時,但是消費金額在2200以內,停在百貨公司停車場大概要150元,可以折抵100元左右,大概還要繳停車費50,我們停在外邊停車格:15元。

改天再來說說大賣場的廁所好了,因為每家賣場的廁所也都各有千秋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