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洋洋的羊妞
暖洋洋的羊妞

從年輕時就愛寫東寫西來抒發自己的心情, 因為小兒子與眾不同~所以就學以來遭遇種種事情, 身為母親只好學習種種課程求理解並幫助自己的孩子, 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清明連假遊記後補

一直覺得身體有點問題,但是又說不出來哪裡有問題,後來自己覺得可能是體內濕氣太重,買了除濕茶來喝,不過效果不彰。清明連假四天,我們也公休兩天,其實每年都有休息兒童節跟清明節,因為這兩天常常會有臨時取消的客人,頭幾年還有營業,後面這六年我們索性都放假,去踏青給孩子過兒童節。

今年還是有去公公植葬的公墓,這一次我終於記得買花帶去了,每年去都有想帶束花,但是每年都到了那邊才想起來,去完植葬的崇樸園,我想要去泡湯,所以就跑去苗栗大湖那邊的石風城堡泡湯了,會知道這邊是多年前跟朋友去旅展買過湯屋跟晚餐卷,餐點不便宜,但是真的很豐盛,我喜歡的是泡湯。很多年沒去,也不知道是否還有營業,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還有營業,就殺過去了。

湯屋不貴,一個小時1000,兩個小時也只要1500,只是我覺得以我的狀況一個小時就綽綽有餘啦!加上多一個小孩子,多收一百元清潔費。一個個洗好澡下去泡湯,真的是很棒,小兒子最厲害,一個小時幾乎都泡在水裡面,不是在溫泉這邊就是在山泉冷水那邊,移來移去得非常開心。

我第一輪十分鐘泡上來,坐在旁邊休息,開始大量冒汗,老公趕忙跟著上來看我的狀況,因為我光垂著頭坐在那邊都可以看到我的汗一滴滴往下滴,量多到他光坐在溫泉裡面看都知道有點不對勁,趕快上來拿水給我喝,再拍背,不過那一大堆汗水流出來後,人舒服很多,我再去沖沖澡,又下去泡溫泉,第二次再上來,雖然還是會冒汗,但是就沒有第一次那種大汗淋漓的樣子,就這樣反覆的泡了三次我就起來先洗澡,坐在一邊等他們父子泡。

晚上回家覺得神清氣爽,雖然那段流汗的時候很不舒服,但是不得不說,這樣流汗完,人真的清爽很多,一些身體上覺得怪怪的地方好像也不藥而癒,連帶後面幾天的生理期,也破天荒的沒有經痛的太厲害,而且也沒有拖太長的時間,雖然量還是有點驚人,但是比起之前經期我會痛到起身不行,或是無法煮飯的狀況,真的好很多。

我們決定再找時間去泡湯,看看能不能改善我身體冷冰冰的狀況。

盛開的花旗木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