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洋洋的羊妞
暖洋洋的羊妞

從年輕時就愛寫東寫西來抒發自己的心情, 因為小兒子與眾不同~所以就學以來遭遇種種事情, 身為母親只好學習種種課程求理解並幫助自己的孩子, 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號稱美食達人踩雷後......

難得整個週末都休假,兒子開心我也開心,但是有個討厭的隊友還是都早早就起床,都不知道這麼早起床要幹嘛?平常明明就一直處於睡眠不足的狀態,有時間補眠卻又不補眠,我笑他就是老了才會有這種症頭,時間到了就睡不著。

週六晚上沿著青海路想要找尋晚餐的地點,停紅綠燈時,看到一家很熟悉的店名:『江山海』,我跟老公對看一眼,開始懷疑是否是從北平路搬走的那一家?於是我們決定去吃吃看,其實我到門口時,就一直在猶豫了,因為裡面有兩桌看起來就是自己的小孩跟自己人,因為滿桌都是玩具還有用品雜物,就是沒有食物。

但是外面還有外送員在等餐,裡面也有等待要點菜的客人,在我們進去之前還有一家四口沒有猶豫的就走了進去,於是我想說那就試試看吧!殊不知,這就是悲劇的開始。

弟弟挑食,老公完全的天平個性,沒有什麼特別愛吃的(只有不吃的),所以一向都是我決定餐點菜色,點完餐付款完老公才停好車走來,他偷偷問我,是不是北平路那家?我說:好像不是,因為我沒有看到任何一個熟悉的面孔,但是我有點幾樣當年我們在北平路非常愛吃的小點,外送的訂單聲音倒是整個用餐時間都一直進來,可見外送的量也是不少,後來那些吵鬧的小孩就被老闆娘趕出去外面了(也不知道是去哪裡?)總之用餐環境總算是安靜一點點,但是並不太優。

第一個上菜的是廣東粥,我們大概是第一次吃到連溫熱都算不上的廣東粥,連米粒都還粒粒分明,這不是廣東粥(我在心理吶喊著,這明明就是飯湯,而且竟然還放了油蔥酥),後面在上的蟹黃燒賣,韭菜餅,叉燒腸粉,炒豬肉河粉,沒有一樣合格的,但是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我們還是默默的吃掉了,外帶一個奶油包跟撈麵回來。

結論就是,千萬不要以為相同名字,就是原來的老闆開的店,店名這種東西,除非有註冊,不然實在是有很大的機會同名,號稱美食雷達卻踩雷,我真的是懊惱不已,下次在門口感到猶豫時,千萬相信自己的直覺,轉頭走人就是啦!

圖文不符~這樣看起來就瘦多了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