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洋洋的羊妞
暖洋洋的羊妞

從年輕時就愛寫東寫西來抒發自己的心情, 因為小兒子與眾不同~所以就學以來遭遇種種事情, 身為母親只好學習種種課程求理解並幫助自己的孩子, 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休息休息就會變懶

休息了很多天沒開啟筆電寫作,當然也沒做功課,起因是我多月不見的經痛又找上門來了,自從吃了中藥調理身體,因為子宮肌瘤經痛的很厲害的症狀也緩解很多,這次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吃冰吃得太過火(心虛)一整個大爆發。

痛的我能躺不要坐,能坐不要站,能站不要走。該做的家事無人可替,自然還是要爬起來做的,還好正逢暑假,所以老公就讓我多睡,別一直起來走動,除了該做家事還有煮飯,我幾乎都是坐著或是躺著休息,能起來煮飯還多虧了止痛藥,因為痛到厭世,覺得還是乖乖吃點止痛好了,不然這樣一直痛,我都沒力氣了。

兒子七月底恢復打工,整個八月因為暑假,上頭一直排他六小時班(因為是PARTTIME兼職,所以一般上班僅四個小時),問題是他們六小時班是從下午4點15分到晚上10點45分下班,而他還在暑修,下午要4點10分才下課,我說那幹嘛排你這種班?因為沒人,蝦皮店到店的月薪員工一直留不住,這個時間又只能下午4點半~5點左右回來吃飯,這個時間非常尷尬,除了便利商店,一些小館餐廳常常五點才開始營業,所以沒地方吃飯,只好回家蹭飯,還好他不挑食,真的很不舒服煮碗乾麵或是泡麵他都接受,有時候只煮給他吃,其他人的包括自己的也都外出買,因為再煮三人份我撐不住。

連吃了三天四顆止痛藥以後,我開始了胃痛的生涯,經痛問題解決了,來了胃痛的問題,不吃止痛我就經痛,吃了止痛我就變成胃痛,怎樣都是痛,如何不厭世啊!所以我過了自暴自棄的一個禮拜,總算是所有的都過了,連老媽的生日都一起度過了。

再過一個禮拜小孩終於要開學了,憂喜參半,開心的是終於可以把這個聒噪的小孩丟出去了,憂的是新老師不知道是什麼樣的老師啊!不過我已經有好好練習,不將壞情緒攜帶在我身上,既然情緒是可以選擇攜帶與否的東西,我當然可以自由選擇攜帶什麼樣的情緒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