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洋洋的羊妞
暖洋洋的羊妞

從年輕時就愛寫東寫西來抒發自己的心情, 因為小兒子與眾不同~所以就學以來遭遇種種事情, 身為母親只好學習種種課程求理解並幫助自己的孩子, 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頭髮

這個禮拜,突然的聽到很多身邊的人說:『ㄟ?你怎麼突然頭髮留這麼長了啊?』我有點傻眼?頭髮留長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啊?哪有突然留長的?我又不是去接髮的?連小姑來也說突然覺得我頭髮變的很長?我納悶的問老公兒子們有嗎?父子三個說沒有,就是這麼長啊?(這算什麼回答?)

今天學校圖書室值班,起值班的朋友突然也說了同樣的話,我忍不住問:我們不是每個禮拜見一次面?怎麼今天突然覺得我頭髮變長?朋友楞了一下說:對喔?為什麼今天突然覺得你頭髮變的很長?下午一個熟客朋友來,一邊聊天,她也說怎麼突然覺得我頭髮變很長,明明國曆過年前還有看到我,那時候也沒這麼覺得,今天突然覺得我頭髮很長?

我下午忍不住跟老公說:會不會之前我的頭髮自帶濾鏡?讓他們看到的都是我長髮披肩的時候?今天才突然關掉濾鏡,發現我頭髮已經長到胸部這邊來了?

今天剛好是星期五,剛好這整個禮拜,我連續聽到對我頭髮長度的驚嘆,我覺得這也是太巧合了吧?為什麼突然通通發生在這麼禮拜呢?

我家小兒最新創作的纏繞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