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洋洋的羊妞
暖洋洋的羊妞

從年輕時就愛寫東寫西來抒發自己的心情, 因為小兒子與眾不同~所以就學以來遭遇種種事情, 身為母親只好學習種種課程求理解並幫助自己的孩子, 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阿卡西記錄

有時候緣分就是這麼的奇妙,上回澳洲客人兼朋友回國來,我們好好的暢談了最近這一年半以來發生的種種事情,還有突然飛躍的能力,有她當例子,對我來說是個安心的保證,因為我能力突然大躍進,她比我更誇張。當有一個領頭人走在前面時,就會突然安心很多。結果兩個禮拜前,來了一位一樣是澳洲回來的客人,仿照他的行程走一遍,所以我先生這邊也是必訪的點之一(套句朋友的話,身心靈,身體還是排在最前面的,所以身體要調整好當然是最重要的)。

因為有個共同朋友在,所以她也大方的跟我講述她當天的經歷,講啊講的,就講到阿卡西記錄,結果他們兩個都做過,我一直有興趣,但是不願意亂找,所以也沒在網路上搜尋過,所以她介紹了她們都做過的療癒者給我,我當天就去詢問,結果非常順利的預約到了時間,快到我都不敢相信。

到了要解讀阿卡西記錄當天,我不想在我自己的小房間作業,因為沒有門只有布簾,之前作跨種族溝通,弟弟無聊都在房間偷聽我們所有對話,這次解讀阿卡西我有預感應該會問到他那邊去,所以我選擇在我們自己的臥房,順便可以鎖門。

我們很準時的開始,我也用了錄音筆將整段過程都錄音下來,超搞笑的是,明明不是第一次做線上溝通(不過是第一次當被溝通者),竟然忘記開手機擴音,害我一直以為我手機故障,一邊講還一邊去翻了之前買的放大聲量的機器來輔助聽,講到一半時間時,手賤去按到才突然變大聲,我才發現我竟然沒按擴音鍵,真是有夠烏龍的。

得到的答案都是肯定的,沒有什麼模稜兩可的回答,這是讓我最驚訝或是開心的原因,對我暴漲的能力,那是因為我未來需要用到,至於是否應該再加入什麼課程,則是要我好好休息,我目前所學是夠用的,未來有需要再學習其他技能我自己會很清楚的知道。這次溝通直指我的內在小孩部分,其實我在做溝通之前我已經有預感,這本來就是我一直懸而未決的事情,我有點逃避處理這個問題,但是我也知道不處理開,我很多卡住的情緒無法釋放。

穗穗(阿卡西記錄讀取者)說,我的內在小孩被壓抑的很厲害,我被嚴厲的教養長大,但是我的內在小孩是奔放天真任性的,但是我在長大後卻也很嚴厲的控制著自己不失控,無論是那方面,我有提到我在上療癒課程中,已經明白也表達了願意原諒加害者的部分,穗穗直接說,那是現在年紀的你可以原諒的事情,但是那個內在只有七歲的你,還是深感委屈,無法放下,你太嚴格的要求你自己要放下,偶爾的放縱你都覺得不可以。我真的沒有想到我對自己也是這麼嚴苛?穗穗說:在情緒掌控的方面,你對自己很嚴格,想盡辦法不失控。事後我自己想想,似乎是這樣沒錯,我悲傷還會哭出來,但是我生氣往往就是吞下去,告訴自己沒什麼好生氣的,但其實有時候我是憤怒的想要揍人的,對於內在小孩這塊,似乎也是。我跟穗穗說:小時候發生的事情就是過去了啊,現在憤怒也於事無補,但是穗穗說:允許你自己對這件事情生氣,說當年的那個小孩就是生氣就是想要發洩想要大叫,我苦笑,我還真做不到。問問看有沒有我現在作的到的?穗穗問我:會不會偶爾會突然想買花犒賞自己?我有點驚訝,因為我常常這樣想,但是我家務實的另一半會覺得花買來看沒幾天就要枯萎了,何必花錢買花,還不如去吃頓好吃的。正因為他這種想法,所以除了偶爾買一束野薑花,其餘時間我都會把那種想要買花的衝動給壓下去,這次被穗穗直接提出來,我非常的訝異。

穗穗鼓勵我去參加一些肢體的律動,跳舞什麼的?我更是驚訝,我一直覺得我手腳不協調,不大能夠跳舞的那種哩,穗穗說那是因為我很控制我自己,隨性的舞動自己的肢體解放自己的肢體順帶的解開自己的情緒,不要對自己這麼嚴厲,偶爾買花寵一下自己,想要做什麼就任性的去做一下。這建議真是讓我覺得我做不到,感覺就像要一個拿拐杖的人跳舞一般。

之後我有稍微問了一下我與另一半的關係,得到的答案也非常好玩,很少看到像我們這麼契合的夫妻,我們真正的做到了互補互相,他全力的支持我做我想做的事情,而我對他也是一樣的做法,穗穗笑說:真的是很難得一見的絕配。問到小兒子,我們之間果然還是有課題要解決,不過我有得到可以幫助孩子的可能方向。

整段溝通下來,其實我整個都安定下來,如果這是既定的道路,那麼我至少可以確定,我目前走的方向是對的,該做的事情也很明確,就看自己願不願意開始提起腳步前行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