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洋洋的羊妞
暖洋洋的羊妞

從年輕時就愛寫東寫西來抒發自己的心情, 因為小兒子與眾不同~所以就學以來遭遇種種事情, 身為母親只好學習種種課程求理解並幫助自己的孩子, 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遊記(上週的)

#泰安派出所

上週二是我們過年完上班後第一次休息的週二,久違的在平日休息,我跟另一半說:走,我帶你去看櫻花。為什麼這樣說,因為去年我帶著小兒子坐火車來過,不過回家我就抱怨連連,旅伴太差,連幫忙的效果都沒有,只有拖後腿的功用,只有收穫滿滿的美景跟疲勞。所以這次說什麼我都不坐火車去了,執意開車去。

導航直接設定泰安派出所就對了,也不知道花況如何?就是衝了。聽到3/1去九族的戶外教學的兒子報告九族櫻花有多漂亮,我就也好想去看櫻花,我抱怨都沒人帶我去,我老公也在那邊學:也都沒人帶我去。哼哼~好啊!那我就帶你去。

去到附近停了私人一次50元的停車場,跟著人群走進去,一路開過來才知道我跟兒子上次走了多遠,真是走到心累,這一次因為停的比較近,少了火車站到泰安派出所這邊的距離,我們多探索了很多地方,吃了一些小吃,不過香腸踩了雷,本以為現做的比較沒有問題,結果濃濃豬臊味,我咬了一口就無法再吃,就通通拜託給旅伴吃了,這次的旅伴明顯的比上次優秀,幫揹包幫拿東西,還不會一直抱怨腳很酸很無聊什麼的。

盛開的櫻花
另一個品種的盛開櫻花
搞不清楚這種白色的,是否也是櫻花?

在這邊吃到炸豆包夾泡菜,很特別也算好吃,買到的草仔粿也好吃,其他跟夜市差不多的品項我們就沒有嘗試,雖然是平日,但是人還不少,難怪上次週六來人山人海的。

賞完櫻花跑去麗寶OUTLET MALL吃點東西,再逛逛就準備回家等小孩放學。路上我很感慨,上次旅伴不好,連帶我覺得櫻花也沒這麼好看,這次的旅伴優質,就覺得櫻花特美。雖然不愉快的旅行也是有回憶,但是想到一次就要抱怨一次,這種旅行回憶,還是少點的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