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洋洋的羊妞
暖洋洋的羊妞

從年輕時就愛寫東寫西來抒發自己的心情, 因為小兒子與眾不同~所以就學以來遭遇種種事情, 身為母親只好學習種種課程求理解並幫助自己的孩子, 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兒子的大冒險

#新一代設計展

今天兒子回來借爸爸的皮鞋,因為要站展覽,老師希望他們穿個皮鞋不要穿運動鞋,也是啦~穿襯衫配個運動鞋的確沒這麼正式,回家來才說他想在襯衫裡面+背心,不過他只剩下一件,所以晚餐完我們就去專賣襪子內衣褲的棉田去看看,順利買到他想要的四角褲跟背心,還加買了老公的襪子跟內著,叫他晚上回去就洗洗,內衣內褲這種東西一晚上就乾了

再來就是要帶甚麼,內衣,內褲,襯衫,外出服,牛仔褲,外套,衛生紙,濕紙巾,洗面乳,還有洗衣膠囊,母子兩個討論半天,第一次離家一個禮拜,雖然只是去台北,為娘的不太擔心,兒子興奮的一直在計畫著晚上可以去哪裡逛,一直問我,問題是我也沒在台北生活過啊,叫他自己去看看查查,記得每天給個訊息報平安就行

展覽只有四天,但是之前要先去布置展覽,之後還需要撤展,中間要顧展,也算是一種經驗,回來還要寫報告,以前單純只是去看展覽,輪到自己這屆出展才知道這麼忙又這麼累,父母還要捧場上台北去捧個人場,還要出錢幫孩子們買作品原料,加工費,住宿費,比起學費註冊費,這些費用更是驚人啊!不過之前先去看了孩子們的作品,有的很有創意,有的很有藝術意境,有的很實用,看一圈展覽都覺得大開眼界,也因為兒子念了這種科系我才有機會參與這些活動

這周日就準備去台北給兒子捧場,也去看看別的學校的孩子展出些甚麼東西,他的大冒險即將展開,媽媽默默祝福他接下來一切順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