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去有風的地方"

暖洋洋的羊妞
·
·
IPFS
·

沒有太激烈的情情愛愛,但是有如畫的風景,慵懶的氣息,對話很多時候很發人深省,裡面有人性的好與善的那面~當然還是有惡的那面!但是其實就是眼界高低~還是自私與否的問題而已!

"很多事情不是看眼前~而是慢慢積累" 罵人的也很讓人深省 "賺多少錢算是賺大錢啊?"(這句話真是讓我會心一笑~這也是我常常問自己的問題)

弟弟說"我看網上說的......"馬上被打斷"你能不能不要老聽別人說,你自己能不能思考一下"

其實都是讓人深深想了又想的問題,人生很多事情都是需要自己經歷過一遭才能夠懂得,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就是相知相惜,互相扶持互相打氣也懂彼此想的,想的通透,下了決定就勇敢往前去試去闖去做

內容很樸實,一群偶然相聚的人如何變成相知相惜的朋友,每個人都有自己無法提起的過去,還是說想忘掉的過去?跨不過去的坎?但是就是因為每個人都不同,本質的不同,個性的不同,如何相處如何打開自己的心與人相處跟跨越自己心裡那條鴻溝?如何去欣賞別人的優點,如何接納自己的缺點?或是如何接受自己的過去?過去的你還是你,無論好壞你都要買單,都要接受,是要平心靜氣地接受?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接受?還是不想去回想?

對感情的看法我也很認同,沒有因為是女人就必須要犧牲甚麼,也沒有甚麼叫做應該或是不應該,日久生情也得對後面的事情做好準備與考慮,這才是成熟的大人,又不是小孩過家家,不合就一拍兩散就好,看得開跟願意踏踏實實經營感情是兩回事,我也是這麼覺得,總覺得我跟老公也是這樣平淡的一對,但是去哪裡沒了他的陪伴~常常覺得就是少了甚麼!跟他在一起就算是只是去走個森林步道也覺得有滋有味,覺得樹葉很綠天空很藍陽光很美.

人與人之間就是付出了真心真情,就算當時沒有得到回應,但未必以後也是這樣.,付出真心一定要有回報.嗎?其實我有發現,真心釋出善意,你的善意一定會得到回報,也許不是你付出善意的對象,那又如何呢?善意的循環是真的存在著,惡意的循環也是

人怎麼樣才叫做會想呢?其實就是會不會為了別人想而已,是甚麼都只給自己想?還是甚麼事情都是為別人想呢?我覺得差別其實就是這樣,格局的大小其實也只是這樣而已,眼界的寬廣與否其實也只是這樣而已,看的廣的人其實就是會為了別人想更多而已

越是純樸的鄉村,謠言或是各種傳言渲染的恐怖在劇裡真實的讓我發笑,因為以前我外婆的鄉下也是這樣的~越傳越離譜還是有人信.八卦電台的人設也是讓人發笑,真實情誼也是有~心直口快不過腦也是真的!.姊妹情深是真的,互相埋怨吵架也是真的,這不就是真實人生嗎?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暖洋洋的羊妞從年輕時就愛寫東寫西來抒發自己的心情, 因為小兒子與眾不同~所以就學以來遭遇種種事情, 身為母親只好學習種種課程求理解並幫助自己的孩子, 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閱讀,電影
9 篇作品

觀察路人

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