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可爱小萌宠


这些图片是周末来到商场,周末的商场有一些活动!忽然间看到摆放了很多一格一格的小箱子,里面有很多可爱的小猫小狗, 应该是刚出生不久的小猫小狗,实在的可爱,随手就拍了几张照片。

凳子们在小的时候也特别想要养一只小狗,他们觉得小狗很听话,很可爱。我也觉得小狗是最好的朋友,小时我也养过小狗。我告诉他们,养小狗不是那么容易的,养了小动物就要对他们负责,小狗喜欢去外面玩。我经常在小区楼下看到养狗的人,文明一点的养狗人,小狗在路边撒尿了,就会拿水冲一下,有的不文明的,小狗在哪尿尿,拉便便,都不管,弄得到处都很脏。平时你们要上课,如果白天小狗要出去玩,我又没有时间的话怎么办呢?

前段时间听到楼上有一只狗白天会一直发出吚吚呜呜的声音,估计主人没有在家里,想出去或者想吃东西了,连续这样很多天了,我听到都很心疼。去年经常在楼下看到一只很胖的小狗,狗的主人说它已经很老了,养了有15年了,它主人说每次如果要出门,就会把小狗寄托在宠物店里。今年看到它主人,但是没有看到小狗,她说小狗已经不在了,以后她都不养狗了。

小狗身上的味道也很大,需要经常帮它们洗澡,如果养了小宠物,就一定要为负责任,什么时候你们想好了,再和我说要养宠物。 记得上次养过小乌龟,每天都要喂食物,换水,开始孩子说他们来负责,养着养着就变成什么都是我来弄了。他们就负责和它玩^_^。现在家里的鱼也是一样的,每次都是我换水,虽然现在他们俩也会帮忙。但是养宠物真的是要花很多的精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