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蛋糕情结


昨天下午回来,又经过这家面包店,他们家的面包很好吃,我经常会在这里买奶油包,这家蛋糕店在公交车站旁边,开了很久了,应该有10多年了,有烤出来松软好吃的菠萝包,还有我爱吃的奶油包,这家面包做的特别好,价格也很亲民,一个菠萝包2.5元,奶油包3.5元,比起一些大品牌的面包店,价格便宜很多,主要面包还很好吃。


好久没有吃蛋糕了,每次家人生日我都会买一个蛋糕回来,我就很喜欢切蛋糕和分蛋糕的那种感觉,其实也不是觉得蛋糕有多么好吃,就是喜欢买一整个蛋糕,喜欢切蛋糕。以前每次去别人的生日派对,都是我抢着分蛋糕,看到一块块蛋糕切下来分好,感觉心情特别好。家人下次生日要等到3月份了,昨天晚上看到蛋糕就特别想吃,上次本来凳子的堂弟生日,说要过来的,我还准备定一个蛋糕给他,谁知道他生病了,蛋糕没吃成,昨天问大凳子想不想吃蛋糕,他说可以啊,于是买了一个蛋糕回来,小凳子问我,今天谁生日吗?哈哈哈,我说没有,就是很久没有吃很想吃了。



吃蛋糕会长胖,但是也能让心情变的很快乐,不是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