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公园玩水弹枪战



过年后的几天,小凳子的同学老家回来了,于是约了小凳子去公园玩了,没次出去玩,哥哥一定也会去玩的,小凳子的同学和哥哥更好,喜欢和大凳子一起玩,上次大凳子带他去的欢乐谷。

这次他们好几个人一起,带了4把水弹枪,小凳子同学的弟弟带的水弹枪在路上摔坏了,少了一把枪,就感觉没那么好玩,家里他们经常会泡了一堆的子弹,总是会在阳台玩,这次也是小凳子带了一堆的子弹出门,他小同学没有带。我们找到一片树林,他们几个人躲在树后面,树可以做遮掩物,打一下还可以躲树后面,他们的水弹枪打人可疼了,小凳子这把枪打出去可以打15米远,我上次被小凳子不小心打到,可疼了。于是让他们小心一点,不要打到别人了。还好这天下午这里的人不多,他们玩的很开心,直到水弹全部用完,才肯走的,这时都快晚上6点半了。他们能一起在户外玩的还很开心。

凳子们去年开始就很喜欢玩这些水弹枪软弹枪之类的,但毕竟都是玩具,很容易坏,小凳子这把玩具枪就寄回去商家那修过两次了,他总是有事没事就拿着他的枪这里弄那里弄的,前两天他好奇枪把下面是什么,然后拆开来看看,结果又拆坏了,我说他是好奇宝宝!还好商家让他再寄回去,帮他修第二次了,他说下次他不做好奇宝宝了,哈哈哈!我说下次再坏,这枪就没用了,这把枪其实就是年前才买的,玩了还不到一个月,就寄去修2次了。因为枪比较贵,老板售后服务也做的很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