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孩子们的快乐

周末带孩子去广场活动一下,周六下雨,周日天气很好,本来想带他们去海边玩玩的,因为疫情,我们太久没有出去玩了!想着海边应该人不多。后来朋友发来图片说出门路上堵车,景点还很多人。我想了一下还是不出去那么远了。


孩子们在家里也呆久了,3月份就逐渐上网课了,上网课我觉得是非常累的,要对着ipad 听老师讲课,还要完成作业,不自觉的话,很多课都会听漏!有时也觉得他们挺压抑的,没完成好作业还要被我批评,所以下课都让他们下楼下运动一会,假期可以和同学们一起玩一下,感觉他们也特别开心。

周五看老师开班会课,让孩子们畅所欲言了,孩子们很多都说很想去学校,想出去玩只能忍着😀,在家真的呆了太久。

哥哥带了滑轮鞋,弟弟带了滑板就出门了,周五一下课我就帮他约了几个小同学一起出来广场玩,一直玩到快8点,肚子都很饿了,还是都舍不得分开,在一起太开心了,聊起天来都很开心!他们多么怀念在学校的日子,相信开学后会激动好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