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老旧的按摩椅

上次和妈妈回去惠州,阿姨好久没有回来了,她让我帮忙去她房子收拾一下。

姨丈工作调动的原因,这房子一直放着,他们也是很久没有回来住了,后来表妹也结婚生小孩了,阿姨就去帮忙照看孩子。

小时候和阿姨很亲,记得读书的时候,放假还经常到阿姨家里住,和表妹住一间房间里。记得那时和表妹晚上睡觉时有说不完的话。这次和妈妈回去,还在表妹床头柜里面,翻出来流星花园F4的偶像照片🤣,当时她最喜欢的周渝民。

阿姨家里当时铺了地毯的,当时应该是很流行地毯,现在觉得地毯搞卫生特别麻烦。房子放了基本有10年了,里面的东西,咋一看看起来还很新,除了这个按摩椅,上面是皮面的材质,上面的皮都老化了,碰一下就会掉下来很多碎片。


打了个电话问阿姨这个按摩椅要不要扔了,她还说这个按摩椅很好的,让我试一下,😂我说上面的皮都掉完了,结果一通电,都没有反应了,控制屏也坏了。阿姨还让我找人修一下,把皮面更换了还能用。过了没一会,姨丈偷偷打电话给我,他说房子里该扔的就扔了,不用问阿姨,按摩椅都那么多年,还留着干嘛。他俩把我逗笑了。

阿姨和我妈妈一样,买回来的东西就不舍得扔,上次帮妈妈清理衣柜,很多二十多年前的衣服都还留着,她还舍不得的一件件翻看,爸爸说她,她还很凶的怼回去。也许这些旧的物品都是他们的回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