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yoko櫻桃陽子
Cherryyoko櫻桃陽子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rryyoko/videos (Cherryyoko櫻桃陽子)

何謂中國式的婊子立牌坊?

如果這段文字你看了覺得噁心的話,我要告訴你,這種書在這幾年如雨後春筍般前撲後湧的冒出來也就算了,如果中國統一了台灣,壞處之一就是你的下一代全部都要唸這玩意兒,那麼問題來了,唸這種玩意兒的下一代會把台灣帶向哪一條路?

先上一張圖,先來欣賞一下我沒有放在影片裡的這段文字:

如果這段文字你看了覺得噁心的話,我要告訴你,這種書在這幾年如雨後春筍般前撲後湧的冒出來也就算了,如果中國統一了台灣,對台灣的好處這裡先不提,壞處之一就是你的下一代全部都要唸這玩意兒,那麼問題來了,唸這種玩意兒的下一代會把台灣帶向哪一條路?

富足富強富麗堂皇的未來?還是吹牛吹捧吹📣的未來?

相較之下,審查控評都只能算是小菜了。

層出不窮的割韭菜行為,把人弄窮弄瘋還要你膜拜,這厚臉皮的程度才真的讓人佩服,所以江湖傳言,中國現在的名產調整了一下,是:齊白石的蝦,張大千的虎,徐悲鴻的馬,王羲之的字,李白的詩,還有賈躍亭的餅,他不超愛畫大餅的嗎?再加上,許家印的債,以及,老百姓的窮。

到底什麼是中國式的婊子立牌坊我會在影片裡多聊聊,但這裡可以先引用網路熱評下個總結:

有這麼一群人,自己監督自己,自己同意自己,自己肯定自己,自己表揚自己,自己宣傳自己,自己讚美自己,自己感动自己,自己給自己權力,自己給自己榮譽,自己給自己加薪,自己給自己制定各種福利待遇,自己安排自己的孩子接班,然後,自己說自己是在全心全意為人民謀福祉。不問你信不信,只問你服不服。

政府帶頭做婊子,人民自然也不遑多讓,否則日子都沒法過下去了,只能說在中國做好人真的很難,要不泯滅良心就只得做沉默的羔羊,而你身邊有點成就的人都必須是不說人話只會狗吠的例如:

而我們的下一代也沒多大選擇,畢竟上樑不正下樑歪,因此重則有郭美美現象,劉鑫現象,鯰魚周公子現象,輕則有綠茶婊,拼單名媛,天王嫂訓練班,甚至有佛媛,病媛,放生媛等「美夢成真」讓年輕女性趨之若鶩,這也是本期影片想聊的社會現象。

以後做婊子還立牌坊已經不可怕了,可怕的是不做婊子你還立不了牌坊,不走截徑你就成功不了,那就真的值得大家反思了。

希望我們的社會不會走到哪一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