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猪
土猪

我是在澳洲的华人土猪,一个软件工程师,平时无聊就写写博客,折腾屋子和代码玩。

周末游Brighton beach boxes

【2 years ago】

两位老人来澳洲后,因为天气缘故,一直还没带他们到这里的海边看过。现在开始春末夏初,今天风和日丽,气温不温不火,正适合到海边看看。 老人家不能长途坐车,我们选了个相对近些的,比较著名些的海滩,就是Brighton Beach,这个澳洲墨尔本的海滩有个重要特色,就是上面有一排小房子,各种颜色。


这种小屋子,面积十平米不到,里面既不通电也不通水,更没有宽带,它就给一些海边游玩爱好者在里头休息,换个衣服用的,也可以把冲浪🏄设备放里面保存,你可千万别小看这么个小屋子,买一个可是价格不菲,今天正好有一场拍卖,我去看了看屋子,问了中介大概价格,她告诉我,three hundred thousand,我还以为我听错了,又问一边,她说得明明白白,没错! 哥惊呆了,这简直是抢钱啊!



还没到真正的夏天,来的基本都是游客,若是盛夏,那么海滩上会铺满帐篷⛺和毯子,满是比基尼👙美女和帅哥。所以今天海滩十分安静,适合静静欣赏蓝天大海和感觉心旷神怡。




逗留了一个多小时,该吃中饭了,本来想在附近一个中餐馆用餐,但是没想到这个区也竟然那么拥挤,连一个停车位都没有,于是只好往回家方向开,途中经过red rooster,几年前刚来澳洲那会,我还以为这是红子鸡🐔,惊叹中国食文化的渗透,后来才知道,这不过是跟肯德基,麦当劳一样的快餐店,好吧,就这里了,不过居然没有热饮,比较遗憾。


回家,然后接孩子从中文班放学。

My parents in law have been in Melbourne for a long time and it is a pity they haven't got a chance to visit any beaches here due to the weather. Now, it is almost the beginning of summer, so we took then to a beach nearby. It took us 40 mins driving to Brighton beach, who is famous for its colorful boxes along the coast. These boxes are usually for storage of surfing gears or to enjoy Seaview inside. I bet you cannot believe it is asked for 300,000 Australia dollars to buy one box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