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夢彤小語|親愛的!妳可以的!

新年新希望 告訴自己 給自己勇氣 勇敢挑戰自己 別害怕失敗 全心全力投入

人生總是ㄧ連串選擇

結果當下

是好

是壞

真的無法馬上感受

這些日子

忙、盲、茫

再次陷入焦慮中

沒有時間

讓自己的心

沈靜

緊張的心

讓自己迷惘

透過元旦三天的耍廢

看書

畫畫

睡了好覺

突然之間

久違的動能出現了

新老闆昨天報到

把我拉回

當初願意

讓自己歸零

打掉重練的初心

困難ㄧ定會有

自己ㄧ定要克服

想想自己

二度就業

不安全感襲擊

我ㄧ直在學習中

無形之中

自己反而得到很多能力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自己在挫折中成長

發現

自己忍受挫敗感

的耐受力增強

認識青燕老師

一起學習的同學們

才華洋溢的大家

個個都是畫畫高手

當自己和大家一起共畫

真的感受到

認真

二字

一向總是隨意

不拘的自己

內心

獲得感召

覺悟了

想要讓自己更好

就得投入更多

時間投入

相同

態度

不同

成果差距很大

當局者迷

往往

看不到全貌

我感受到

與大家的距離

很遠

我仍期許自己

慢慢地

可以靠近大家

和大家在同ㄧ高度

看風景

新年新希望

告訴自己

給自己勇氣

勇敢挑戰自己

別害怕失敗

全心全力

投入

期待

完成美好的作品

相信

親愛的!

妳可以的!

畫給自己的星光羽繪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