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我又回復那個充滿好奇心的自己

有時候,在過程中,那份煎熬,只有自己能明瞭,但是往往別人只在乎結果,所以在所有的投入心血中,一定要告訴自己,自己很棒,ㄧ切都值得,至少自己給自己ㄧ份勇氣,有行動力而不是只是嘴上說說。
爬滿藤蔓的小屋,讓人忍不住多看ㄧ眼


最近,同事ㄧㄧ確診,而且也有長新冠後遺症,我回憶起,當時最悲慘的時刻,那段時光的感受只有自己能明瞭,無法控制的身體,無力感襲擊而來,那時整天被威脅有更好的人可以取代妳。


我好長ㄧ段時間,自我否定,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差,經過這些日子,我才明白,不是自己有多差,是事情多到爆 ,我無論怎麼消耗,總有新的事情又出來,根本消化不完,謝謝老大對我的激勵 ,我滿腦子就想提升自己,想要找尋自己的路。


我有幸遇到老師及同學們,讓我克服內心的恐懼,勇敢為自己想做的事而努力,我告訴同事,當時我的心情,希望她能好好調養身體,要隨時轉念,別被身體不適的無力感擊潰。


今天開會時,面對新的業務,全分行櫃台人員,襄理告訴老大,只有我有證照,她說大家怎麼都不去考,突然自己覺得自己有認真考證照是對的,不然現在的頭腦,ㄧ定考什麼忘什麼吧!機會總是給準備好的人,我終於找回屬於自己的勇敢 。


因為好奇心,我對什麼好像都有興趣,因此我總是最喜歡,詢問別人的工作經驗,當初會想寫創業誌,也是這個因素,希望能把各行各業不同的心路歷程寫出來,創業背後,有人成功,有人還在浮沉當中,堅持中懷抱夢想,真的超勵志。


有時候,在過程中,那份煎熬,只有自己能明瞭,但是往往別人只在乎結果,所以在所有的投入心血中,一定要告訴自己,自己很棒,ㄧ切都值得,至少自己給自己ㄧ份勇氣,有行動力而不是只是嘴上說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