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十月墨汁革命】 隨心所繪 第三回水彩:奇幻小屋

用水彩來呈現,爬滿藤蔓的小屋,座落在綠油油的稻海中,風輕輕吹,超喜歡這個畫面,決定把它畫出來。
水彩:奇幻小屋


這次來畫水彩,喜歡水彩的寫意,之前回家拍攝到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綠色藤蔓爬滿小屋,在稻海裡,感覺真的很有奇幻小屋的感覺。

十月墨汁革命】

隨心所繪 第三回

媒材:水彩

主題:奇幻小屋

用水彩來呈現,爬滿藤蔓的小屋,座落在綠油油的稻海中,風輕輕吹,超喜歡這個畫面,決定把它畫出來。

水彩:奇幻小屋

甯靜的故鄉,總讓我特別放鬆,走在鄉間小道,真能忘卻煩惱,突然很想把家鄉的景色,一一畫下來,來一場放空抒壓之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