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十月墨汁革命】 隨心所繪 第一回:素描

讓自己拋開一切設定,隨心所繪,畫出當下感受,好好滋潤心靈吧!
素描:靜物


看到@栀子榴莲 舉辦【十月墨汁革命】活動,自己畫畫的動力就出現,很喜歡一起畫畫的感覺,真的很開心有這個活動,自己對墨水這個媒材,不熟悉詢問後,@栀子榴莲 告訴自己各種畫都可以,我想以隨心所畫,讓自己可以隨心自在的畫,不受媒材限制,想畫什麼就畫什麼。


因為確診後,引發長新冠症候群,注意力不集中,發生腦霧現象,工作出錯被罵爆,自己也不想變成這樣,身心都非常受挫,昨天是【地方特色香水】成果展,原本排定輪值導覽,天氣太熱,頭痛的很厲害,果然身體還無法負荷,中暑只好先離開,自己有點低落,畢竟這是投入的心血,無法待到展覽結束,其實對自己而言,心情不是很好,透過這活動,讓自己好好療癒一番。


【十月墨汁革命】

隨心所繪

第一回:素描

媒材:3B鉛筆

題目:靜物

素描:靜物


這次的作品,以素描呈現,畫畫是讓自己最專注的時刻,一畫幾個小時就過去了,我喜歡一氣呵成,感受的連續性,這幅畫對自己是很大的挑戰,畢竟我其實還算技術有待加強的新人,讓自己拋開一切設定,隨心所繪,畫出當下感受,好好滋潤心靈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