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十六初始紅,三十七類紅!

(编辑过)
三十六位投稿的朋友,謝謝你們,一起完成愛的傳承。更謝謝,三十八位朋友對這提案的支持。

我是一個文科男,對於數理理解度不夠,白話點就是不聰明,所以選擇了文科,雖然在工作、在生活中不乏計算,可總用笨方法,用時間,用一再複算來完成,原諒我用文章的紀錄方式來做我的統計工作。


三十六位投稿的朋友謝謝你們一起完成愛的傳承,讓我們一起支持了石頭哥和米高,或許石頭哥暫時低落,米高的募集都遇到小小的起伏,背後支持他們陪伴他們是我們能做的。


更謝謝,三十八位朋友對這提案的支持。


寫到這裡,感覺像是截稿,其實還沒,到4月16日喔~~哈哈


社區活動:


自發性徵文:


這紅→

  1. 紅玉玦 @九月故事館
  2.  [馬雅] 紅喜蝦咪紅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3. 我心中的紅 @珮妍媽媽🌱
  4. #瘋字.玩詩帖#20230218 @度.do
  5.  @小米高
  6. 紅?紅線?~{我的血色紅} @aizi
  7. 紅.火.年獸的隨想 @禾雅
  8. 學生時代的紅線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9. 無聲的力量 美好 的 紅色回憶 @sunmoon
  10. 徵文 | 曾經以為我“紅” @天藍
  11. 紅|紅了眼眶 @Flora異想
  12. 最貴的紅|紅?紅線? @zoe
  13. 紅,紅線 @VC
  14. 血一般红的酒  @henry w
  15. 你看那屋簷下的紅燈籠像不像喜燭? @荼靡
  16. 說到「紅」這讓人玩味的顏色 @北漂.長住
  17. 為何我就不「紅」呢 @蔚藍天空
  18. 紅色是什麼顏色? @Angela Chen 
  19.  @亜希→1.5小時
  20. 红红火火“兔023” - Red, Red, Red "Rabbit023" @Sogni
  21. 《 紅旗翻飛(節選) / 槇本楠郎 》 @粉紅泡泡水
  22. 紅臉發脾氣/順便談談公益 @野人
  23. @想喝茶
  24. #RED|計算機,調製解調器,以及HUB歲月 @特洛伊
  25. 紅的世界 @K(標註不到)
  26. 紅|滿江紅 @巫筆
  27. 迴圈詩 難分難捨 @每天都有新體驗
  28. 難以言喻的紅 @Hoak
  29. 紅色的屋門 | #紅  @C.Planitia
  30. 紅鞋 @舒嫚
  31. 「活动」我生活中的红色瞬间 @mrspointm
  32. 品味人生|漫步櫻花樹下的優雅 @子謙
  33. 寫部落格,是想「紅」嗎? @小太陽的星與心
  34. 梦呓 | 一、二节 @一百零四
  35. 紅就是紅 @star_hope
  36. 红?紅線?@阿良


漏掉阿良了,今天整理才發現,趕緊補上~

社區提案支持
累積支持3955亢。15HKD。0.05USDT
投稿37篇,目前支持3500亢。


我把提案那篇支持的亢投入,利息計9



上一篇,說了為何以這為題,這一篇,就說說為何我商請@司湜@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的万華鏡。 司湜和吳博來當我這次提案的評審,也就是這提案唯二的中心,為了將這中心化成最小,所以關於雀屏中選和最常閱讀時數的文章獎勵,是我個人提供,評審和閱讀時長是徵稿的趣味,希望徵稿就是輕輕鬆鬆,沒有壓力。


  • 我跟吳博,在我剛開始進來馬特市不久就結識,他的三百六五天名人生日,吸引著我,也相信很多這裡的朋友都拜讀過他的生日名人系列,他埋首努力在他的創作中,原本,想跟他一起承辦此次活動,可,因為題目是「紅」,怕主題性太強,以致先略過他,直接徵求他當評審,他的公正,是我熟識的他,不會因為人情而妄斷,文字對他來說,才是唯一的人情。


  • 我跟司湜,就跟我在這裡的一些朋友一樣都有著默契,為何找她?不找佛蘿、北漂妹、舒嫚、小鹿、小太陽,貓貓、Luz...等,因為司湜身處澳門,想借用她澳門的眼光,是主因。跟司湜聊過天,用mail方式,發現她跟我有著相同的價值觀,對於創作者的文字,我們都認為文字沒有優劣,尤其,我的觀察裡,司湜是一個會用心看完文章的人,她不敷衍,因為她珍惜文字。


這唯二的中心,代表什麼?只代表我謝謝大家參與的心,熱熱鬧鬧,如此簡單~


目前閱讀時長最高的是2.2小時


謝謝@VC 學長、@小太陽的星與心 小太陽、@Sogni 杯中夢、@灰藍 貓貓、@司湜 司湜、@野人 野人、@映昕 映昕、@珮妍媽媽🌱 珮姸媽媽、@henry w henry哥@旅程 妹子、@舒嫚 舒嫚、@Erica Erica、@楊鷙 小楊、@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Luz、@Flora異想 佛蘿、@haoeeicc 阿威、@小烏鴉Max|Demi #0604@巫筆 巫筆、@Angela Chen 天使姐、@蔚藍天空 蔚藍、@就是要拍5手 King、@度.do 度、@九月故事館 九月、@sunmoon 日月、@si薰 小薰、@有拍必回的神祕老人 帥哥、@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丹尼爾、@林靈姝 靈姝、@每天都有新體驗 新手媽媽、@zoe 老師、@樹懶的生活 樹懶妹、@阿布拉赫 無法、@北漂.長住 北漂妹、@Sappho莎佛、@喬安納 安納、@aizi 愛子、@小小斜槓工程師 的支持。


梔子,我完成承諾了,超過十篇了,雖然過了十月~~













翻到最後的你們,讓你們往後日子都賺到兔~~呵呵







更讓你們笑口常開

謝謝收看,太累了今天,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謝謝三十八位朋友的支持提案,以及三十六篇創作的投稿。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