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歲末回憶 - 總結

就做個總結^_^原諒一邊大掃除,一邊寫字的我。「字帥人欽羨,字醜有個性」,我就是有個性那個,哈哈。新年大快樂,大家!!

小年夜,該做個總結了!


也算是對自己的一個承諾,logbook我完成了在今天,開始移轉,名為「小惡魔?小天使?」


有狐狸錢包,應該就能移轉?我還在等根叔的回應。


logbook就是一本書,裡面寫你想寫,我寫了埋藏以久的刺,在馬特市。是八卦也是抒發,不用人設^_^。根叔說就像交換日記~


當大家專注在writing NFT,我才再摸索馬特市的logbook!


這是其一,其二的總結是,完成對梔子的承諾,十月墨汁革命,我要繼續完成~

對red支持的朋友


red的鐵粉


接著是鋼筆字,太草,請見諒,都是紙的問題,墨汁擴散,哈

喜愛的粉絲


臨時編的,哈哈


子謙,我是另外系列文,這裡胡亂編上。


越寫越草的我,沒有修改,寫錯直接劃掉!


漏了很多,上述的朋友有互相回應過,有些是英文ID,有些是久未現身,有些就是有些,別介意我的遺漏,遺漏的可以大聲答「又」,會奉上我的歉意喔!(這時候沒被寫到是幸福^_^)


已經很草了,哈!!原諒一邊大掃除,一邊寫字的我~


重點依舊是照片~~















不是彩蛋,誤按了太多Ent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不多說,新年快樂~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